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新马预科 上海新加坡国际本科
上海新加坡国际本科

上海新加坡国际本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际学历,专本学历提升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新马预科上海中心

课程介绍

学生在新马预科上海中心学习通识课程、专业课程、以及雅思听说读写等预科课程,从而帮助学生全方位提升海外学习必备的学术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等综合能力,以便能够更平稳的过渡到海外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

学校介绍

新马预科上海中心,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学生在国内学习半年至一年,主要进行英语语言强化和学术专业课程的学习。学完规定预科课程并通过相关考核,赴海外院校完成本科课程。

新马预科上海中心对学生实行严格、规范的管理,配备专职班主任,中外教师资均具有丰富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独立、自律能力。学生在学习期间可深度体验国内高校学习氛围,共享高校优美校园环境,同时提升语言和专业基础,为出国留学做好准备。

新马预科上海中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国际本科

新马预科上海中心

1+2/3新加坡国际本科

新马预科上海中心

0.5/1+3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国际本科

新马预科上海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