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太奇教育 合肥四轮三阶系统班
合肥四轮三阶系统班

合肥四轮三阶系统班

¥5880

适合对象:参加2019管理类联考的人群

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中科大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目标:
1、全面复习、强化技巧
2、归纳整理大纲考点
3、突破备考重点、难点
4、掌握考试解题技巧

太奇学法是现代教育理论和中国古老智慧的结合,它取自于“取法其上得乎其中”和“田忌赛马”的原理,以高(师资质量高)、强(课程安排强度较大)、难(适当的加大难度)、准(准确信息)为教学四原则。太奇独创了为各辅导机构广为仿效四轮三阶段的辅导计划。2019年太奇将进行全面教学方法改革

丰富的辅导经验和深厚的人脉关系
太奇近二十年的行业地位,是你成功的保险选择!
考试辅导不同于一般学习,寄托着考生的终身命运,行业经验至关重要。考试的特点,辅导的关键、人脉的搭建、考生的需求,服务的完善都需要长期的行业经验。太奇专注于管理联考辅导十八年,殷实的行业地位、丰富的行业经验是考生的信誉保障、信息保障、成功保障!太奇与各院校经管学院建立了深厚的人脉关系,这种关系是考生了解报考动态、掌握院校信息、复试优先占位的宝贵人脉资源。各院校的MBA、MPAcc、MEM等学员也大多出自太奇,许多院校的都有太奇学员的联谊组织,太奇被称为管理类联考的“黄埔军校”,这种独特的太奇圈也是学员的宝贵人脉资源。

准确的院校报考定位
不能拿终身大事去冒风险!
由于太奇是业界大辅导机构,太奇模考每年有上万人参加,因参加人数多,被称为“全国管理类小联考”,样本空间大,
有利于学员准确找到自己的定位,明确报考院校。太奇准确把握考试动态,准确预测考试信息,往届太奇学员说:不上太奇是一种冒险!

真正的好老师全在太奇
太奇已经走过了18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续写辉煌

学校介绍

北京太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管理类硕士学位联考专业培训机构,19年专硕辅导经验,上市专业机构,合理的课程规划及课程安排,四轮三阶段辅导方案,帮助学员全面快速实现考研复习效果。集训营封闭式学习,高三学习模式,全程班主任助教跟踪答疑,备考报考一条路服务。

太奇教育太奇学法

1、灵活的三合一上课方式

采取全程面授+现场直播+网络录播三合一授课方式,考生可根据自己情况灵活选择上课方式完成课程学习。

2、讲练结合

练习和上课对于学习效果同等重要,甚至更为重要,太奇开发了先进的智慧课堂,为每位学员布置同步作业、批改作业,并进行相应的统计分析,以开展针对性学习。

3、循环开班

每一位学员可随时插班,每一个知识点均可听到,对于薄弱环节可听两遍以上面授,直播、录播随意多轮补充。

4、英语单词中心教学法

值高且单独划线。太奇英语教学采取单词中心突破教学法,以单词为中心,辐射阅读、翻译、写作等等,飞速突破英语瓶颈。

5、数学框架填基教学法

采取框架填基教学法,在帮助考生建立知识体系框架,形成知识高度基础上,扫描填充每一个知识点空白,消灭所有知识盲点。

6、逻辑实战分阶教学法

采取实战分阶教学法,逻辑实用考点与通俗易懂案列相结合,实战、实效的达到教学效果。

7、写作中华智慧辩证教学法

让学员学会建立在中华智慧上的辩证思维和九大价值观,不仅使考生快速提高写作能力,还获得了受益终生的中华智慧。


合肥太奇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mba教育中心

合肥太奇教育

合肥mba数学辅导

合肥太奇教育

合肥mba学习班

合肥太奇教育

合肥mba主要课程

合肥太奇教育

合肥mba数学辅导

合肥太奇教育

合肥m程班

合肥太奇教育

合肥mba考前辅导

合肥太奇教育

合肥mba

合肥太奇教育

合肥mba考前培训班

合肥太奇教育

合肥mba学习班

合肥太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