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临沂阳光职业培训 临沂母婴护理员教学
临沂母婴护理员教学

临沂母婴护理员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月嫂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一、课程要求及教育的目

计划课时为120个课时,学期计划15天左右。母婴护理是在产妇分娩,新生儿出生后的一段时间内为产妇和婴儿提供生活护理、喂养、膳食营养、卫生保健、心理咨询、疾病预防等专职服务人员。通过初级母婴护理专业知识学习和操作技能训练,使学员了解营养素的基本知识,掌握婴儿母乳喂养、保健护理及产妇的饮食起居等技能。

1.让学员初步掌握产妇、婴儿日常睡眠、穿衣、换洗尿布、处理大小便,做好产妇、婴儿生活的居室、卧具、餐具、家具卫生等。

2.通过初级母婴护理员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操作技能训练,使学员初步掌握母婴护理员的技能方法,为以后从事母婴护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课程的学时安排

本课程是母婴护理员的课程,课内教学为120课时,学员学习课时不低于100课时。我们采用集中培训,理论实际操作和练习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每天都安排统一复习,便于学员巩固所学知识。

学校介绍

       沂水县阳光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4年10月,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一所正规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教学面积达800多平方米。其中下设多功能媒体培训教室以及实践实操室,可容纳学员500余名,同时高标准配备了整体厨具、婴幼儿模型、老年护理模型以及各种面点教学模具等专业实操设备。   

      学校常年开设:高级月嫂 育婴师 高级催乳师 月子发汗 小儿推拿 保洁 高考函授 中级面点师、保育员、 创业等培训科目。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10年以上专业经验的培训老师5名,5年以上培训经验的老师7人,老师品行好、素养高,具有高尚的师德,以诚信育人立于行业。近两年来,学校共培养“山东好鲁嫂”2人,月嫂337人,高级月嫂713人,高级养老护理员417名,让她们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提高了生活质量。

      学校在 2017年被山东省妇联评为山东省巾帼居家创业脱贫行动“大姐工坊”,巾帼家政劳务输出基地、沂蒙大姐居家创业就业家庭服务示范基地;2019年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第四届全省家政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临沂第十二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沂水县家政服务类“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2021年荣获临沂市“5.1”劳动团体奖章 ,2023年被县人社局授予“中华职教社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临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创业培训班教学

临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养老护理员培训教学

临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保育师教学

临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保育员(中级)教学

临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中式面点师教学

临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