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三A画室 武汉美术高考集训三美班
武汉美术高考集训三美班

武汉美术高考集训三美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凯乐校区,中南校区,光谷东校区

课程介绍

素描:几何体、静物、头像、半身像、石膏像、大师作品鉴赏、考题模拟强化训练

色彩:静物、风景、头像、大师作品鉴赏、考题模拟强化训练

速写:单人、组合、场景、风景、大师作品鉴赏、考题模拟强化训练

学校介绍

       武汉三A画室,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高考美术培训。在27年的办学历程中,为中国九大美院及全国各重点院校输送专业人才数千人,赢得了社会、家长及广大考生们的信赖与赞誉。

       27年来,我们提倡“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启用科学严谨的管理实施团队,采用分段教学、反相教学、个案教学等教学方法,为不同基础,不同特点的学员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模式,通过不断总结教学管理经验,逐渐摸索出一套适合艺术考生特点的教学管理模式。

       三A画室在武汉及湖北省各地拥有多个校区,武汉三A画室东校区位于首批国家高新区的光谷东湖高新区,机构占地12000平米,建筑面积4600平米,容纳500余名学生及80多名全职教职工,师生实行统一封闭式管理。现有教学楼一栋,配备现代化标准食堂,拥有多间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厅、大型操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硬件设施。公寓式寝室内均有洗衣机、热水器、空调等生活设施,舒适安稳的住宿环境。

武汉三A画室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术高考集训VIP小班

武汉三A画室

美术高考集训校考班

武汉三A画室

美术高考集训校长班

武汉三A画室

美术高考集训统考强化班

武汉三A画室

美术成人业余兴趣班

武汉三A画室

美术专升本考研

武汉三A画室

艺考美术培训

武汉三A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