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森大教育 哈尔滨电子商务淘宝运营+美工培训
哈尔滨电子商务淘宝运营+美工培训

哈尔滨电子商务淘宝运营+美工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热爱电商的人群

课时:1.-3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南岗校区

课程介绍

哈尔滨市森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劳动局批准成立的正规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开设了 Web 前端开发、UI 设计、淘宝开店、室内装饰设计、平面设计、PHPWeb 开发,影视等专业。强大的师资力量,设备先进,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建校以来,校方一直坚持秉承 , 以诚为本、以信为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就业为目的。的办学理念,小班授课,学生一人一机,亲手操作,保证学生都能掌握所学内容,终身免费进修。学校多次被评为 《十佳学校》 称号,哈尔滨培训协会 《理事会员单位》 《哈尔滨职教集团会员单位》 《职业技能考评委员会考试定点培训单位》 《国家人才储备委员会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学校与省内大型企业合作,授课与就业相结合,本校以教学质量为*出发点,自成立以来为全国各大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专业人才,深受省内各地广大学员的好评。

 零基础授课,随到随学,每周都有新班开课,8~15人每班,保证教学质量,会根据学员个人时间人性化合理安排时间。小班授课,循环听课,学会为止,如果一期班学不会可以重新在学,不收取任何费用,终身免费循环听课

 (一) 美工课程: Photoshop、店招的设计制作、店标、收藏页、主图、详情页等,尺寸设置、图片处理、美化图片,海报以及轮播图设计。

 (二) 运营课程:电子商务常识、注册淘宝申请开店、寻找货源、售前售后客服的应对技巧、宝贝上传修改、标题关键词设置、网店宣传推广、图片处理、产品上下架时间、如何刷单刷信誉、热门资源推广、设置物流信息、数据分析、视频、促销活动等课程。

 (三) 店铺装修课程:Dreamweaver软件、HTML+CSS、店铺风格设置、店招制作、导航装修、店铺首页布局、自定义页面装修、店铺公告设置、全屏海报设置、店铺客服设置等。

学校介绍

学校发展历程:

2013年:森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成立

2014年:成功培训1000多名毕业生,实现人生转折,转介绍率很高

2015年:森大教育正式成为,哈尔滨职教集团会员单位

2016年:正式成为“哈尔滨市培训学校理事会员单位”

2017年:国家人才储备委员会培训基地

2018年:荣获《哈尔滨市十佳优秀学校》,未来更好的服务学生 

2019年:正式成为中国职业技能考评委员会考试定点培训单位

2020年: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奖

2021年:荣获《哈尔滨年检优秀学校》,标志着学校的综合实力和信誉程度

2022年:获评 “AAA级信用企业”称号,标志着学校的教学能力、教学质量得到社会认可

学校简介

我们办学的目的就是给每个人提供学习的机会,用优秀的师资打造出优秀的人才,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做的。哈尔滨森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人社局批准成立的正规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造一个适宜的学习环境,设计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涵盖JAVA软件开发、WEB前端开发、UI设计、平面设计、影视后期、室内装饰设计、全屋定制设计、商业插画等专业。强大的师资力量,设备先进,建校以来,校方一直坚持秉承以诚为本、以信为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就业为目的的办学理念,终身免费进修。学校曾被评为《哈尔滨市十佳学校》称号、哈尔滨培训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哈尔滨职教集团会员单位》、《职业技能考评委员会考试定点培训单位》、《国家人才储备委员会培训基地》、《哈尔滨年检优秀学校》、《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学校与国内大型企业合作,授课与就业相结合,本校以教学质量为出发点,自成立以来为全国各大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专业人才,学生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大连等地,为全国2300家企业输送专业人才近1万名。携手森大让我们共同开启新的征程,一起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学校优势正规资质: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哈尔滨民政局批准的正规学校,学费均为一次性收费,无二次收费,签定入学协议,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

师资力量:授课老师均为高级讲师,10年以上设计或开发经验, 言传身教

学校荣誉:《哈尔滨市十佳学校》《哈尔滨市培训学校理事会员单位》 《哈尔滨职教集团会员单位》《职业技能考评委员会考试定点培训单位》《国家人才储备委员会培训基地》《哈尔滨年检优秀学校》、《AAA级信用企业》

就业保障:知名企业合作,签定就业协议,终身可免费返校进修,工作无后顾之忧

交通便利:哈尔滨市中心位置,四通八达,乘车方便

三大保障:技能+学历+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

市场口碑:森大教育老学员转介绍率很高,口口相传

课后辅导:全部配备全职教师,学员的问题随时解决

专业售后:就业后终身可免费返校进修,终身保留学籍,工作进修有保障

理想中的学校

我理想中的技能培训学校

应该是这样的

1、课程适合零基础学习,讲课风格通俗易懂

2、案例式实战教学,不能纸上谈兵

3、工作需要什么就学什么,实际实用

4、学习之后能自己完成工作,胜任各大公司需求

5、面授+直播课+录播回放,课下老师手把手教,学习有保障

6、课程及时更新,不能有年代感,课程要精不要多

7、学会为止,后期课程更新,可以免费进修

8、学以致用,毕业可以高薪就业

如果,你也和我想的一样,我们接着往下看。

首先

咱们这个培训,采用面授+网课的形式,授课风格一针见血,不废话。

结合实战案例,与知识点融合。

让零基础学员更容易接受。

每节课都有详细的课堂笔记+课堂练习+课后作业的形式,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

课下,全职老师老师全天随时答疑指导,有不会的问题随时问。

学习每到一个阶段,都有阶段性的考试。

根据学员的掌握程度,我们及时调整课程。

那学习的技巧,就是多学多练,所以每节课都有对应的练习作业。

IT课程:提供上课素材,全套软件,实战项目等等。

设计课程:提供上课素材,全套软件,各种插件、预设、模板、音、视频

总结一点,在我们这里学习,所有的软件工具全部免费使用。所学技能在3-5年内,不会过时。做教育培训嘛,更是责任与口碑的经营。在这里学习,让你踏踏实实放一百个心。

关于就业

咱们学校都是以实战授课方式,紧跟企业需求,只要你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经学校测试考试合格,都是能达到用人的要求的,所以你不用担心就业的问题,还有一些企业上门招聘。并且入学会签订就业协议,对你也是一个保障。学校给你推荐的工作,如果你不满意,后期可以继续推荐,直到满意为止。其实只要把学习学好了,就业这个事情是水到渠成的,就业后学校长期追踪服务指导,不满意可以换工作。

零基础

我们都是零基础授课,随到随学,每周都有新班开课,小班授课,循环听课,如果一期班学不会可以重新在学,不收取任何费用,终身免费循环听课,毕业之后,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还可以随时跟老师沟通,请教老师,老师都会给予全方位的指导,或者工作之余可以继续回来学习深造,我们就是这样的一个长期服务过程,所以您不用担心学不会。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java 培训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哈尔滨开发web前端培训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哈尔滨摄影后期制作培训学校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哈尔滨平面广告培训班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哈尔滨adobe平面设计师培训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哈尔滨我要学平面设计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哈尔滨平面设计学习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哈尔滨短期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哈尔滨平面设计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UI设计培训

哈尔滨森大教育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