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菲式好邻居 昆明养老护理
昆明养老护理

昆明养老护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养老护理员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菲式好邻居

课程介绍

养老护理是指利用家政、医学、心理社会等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自然资源、社会资源等,合理安排和提供服务,以满足年老者需求,使之达到认知、情感、情绪、主动功能等方面的水平,维持各项活动能力有较高水平的行为活动。

学校介绍

        云南菲式职业培训,是官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人社法规复【2020】8 号)、审核批准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从事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职业指导,劳动就业管理的企业单位。学校交通便利, 环境优雅。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方式先进,教学体制严格,教学设备先进。是一家集教育培训、职业规划及自生素养提升于一体的高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为推进和完善国家职业证书准入制度,提高劳动者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学校始终严格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职业技能培训有关政策,秉承“以人为本、因人施教、突出技能”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实行严谨的教学风格,按需施教,高度注重综合素质技术和技能的培训。经过多年探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有一套完善规范的操作程序和高质量的服务体系,受到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公司拥有规范化的管理模式,专业化的顾问团队,职业化的服务体系,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 让用工单位和员工无后顾之忧,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派遣和用工服务,解决人员招聘和企业在用人用工方面的矛盾,做到人力资源和企业用工需求合理配置。公司秉承“以服务塑造品牌,强化培训技能管理,依靠品牌影响力赢得市场,开创标准化服务模式” 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务实、高效专业”的服务宗旨。 除此之外,家政服务板块经由近3年时间的发展,也为云南省超过 500多户家庭提供了保姆、月嫂、养老照护等方面的服务。帮助多数学员实现创业就业的梦想,很多学员通过学习及公司的帮助与扶持,成立了自己的小儿推拿工作室,产后康复工作室和母婴护理工作室。 创立至今,云南菲式职业培训学校(含云南菲式好邻居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 务实、创新”的理念,培养了各科目学生近万人,受到广大 用人单位的一致肯定,服务大中小企业、家庭数百家,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 依托家政服务体系、劳务外包体系,高知教育对外提供 的业务范围包括“劳务外包、员工培训、中介服务、教育咨询、会务服务等”。 公司愿景:“创造平台、成就机会、简约高效”。 公司致力于“搭建就业桥梁、促进经济发展、服务和谐 社会”。

昆明菲式好邻居母婴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育婴师培训

昆明菲式好邻居母婴培训

高级小儿推拿培训

昆明菲式好邻居母婴培训

高级催乳师培训

昆明菲式好邻居母婴培训

高级产后康复师培训

昆明菲式好邻居母婴培训

母婴护理(月嫂)培训

昆明菲式好邻居母婴培训

中级育婴师培训

昆明菲式好邻居母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