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雅思托福 西安雅思魔鬼特训营
西安雅思魔鬼特训营

西安雅思魔鬼特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44个小时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知遇教育凯丽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听说读写,词汇语法全覆盖,一站式课程体系。从小白到精通。

2:教师实力雄厚,所有教师均为海归且平均教龄15年以上。曾为某上市教育公司的校长,科目带头人,项目经理。

3:“讲练考”体系,一对一班主任,全程监督反馈学员情况

4: 课程全程有录屏,方便学生随时回看复习,且支持线上线下同步课程

课程介绍:

此套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从学员备考的整个过程进行规划,分模块完成知识点的讲解,使学员完成从了解到获得目标分数的全过程学习。

授课内容:

雅思听力24小时;雅思阅读24小时;雅思写作24小时;雅思口语24小时;雅思核心词汇12小时;雅思核心语法12小时;雅思精听12小时;雅思口语精练12小时;雅思全真模考


课程特点:

完全了解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及考试流程; 能够掌握听说读写四科在雅思6.5-7分目标要求的基本题型的答题方法; 精准锁定考试必备词汇、句型、生活场景和学术背景知识,全面提高学术听说读写能力; 

学校介绍

陕西知遇教育成立于2015年,由ETS官方认证培训师、剑桥雅思官方认证培训师、TESOL国际认证教师、学校海归组成,拥有15年以上的国外考试教学经验,全面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以“讲练考”体系为教学核心,全面提高学员的应试技能以及考试分数。

西安雅思托福老师工作室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ELTS寒假魔鬼训练营

西安雅思托福老师工作室

雅思VIP一对一课程

西安雅思托福老师工作室

托福VIP一对一

西安雅思托福老师工作室

GRE高分一对一

西安雅思托福老师工作室

AP VIP一对一

西安雅思托福老师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