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江西新征途升学 南昌港澳院校升学规划指导服务
南昌港澳院校升学规划指导服务

南昌港澳院校升学规划指导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香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江西新征途

课程介绍

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和学生优劣特长等制定升学规划服务案

服务详情

一、特色和优势

新征途升学一对一的规划会根据个体的实际情况和目标,使用科学工具论证和反复沟通确定,制定出适合的方案。通过一对一的规划,个人可以更清晰地了解自己升学目标与途径,避免在无关的事情上浪费时间和精力,更高效地利用时间和资源。

二、科学规划的步骤

一对一的规划通常包括以下步骤:

1.确定目标:明确学生的目标和期望,综合家庭考量,反复沟通确认合理目标院校专业。

2.评估现状:评估学生的当前状况和知识水平,了解学生的优势和不足,修正合理升学目标。

3.制定计划:根据评估结果和学生目标,制定出一份具体的升学计划,包括时间安排、目标设定、家长节点性行为等。

4.实施计划:按照制定的升学计划进行开展,包括佐证素养的活动、社会实践的背景提升等。

5.监测与评估:定期监测学生的兴趣爱好特长、升学目标是否变化等,对学生的情况进行评估,及时调整升学目标与策略等。

6.反馈与调整:不定期对学生家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反馈,提供指导和建议,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对计划进行调整

三、适用人群

港澳院校适用同分段想去更好院校专业培养(港澳院校对应的排名皆略高于内地同分段排名)。

港澳院校适用于有意具备国际视野的学生家庭,未来考虑出国深造研究生方向,职业方向的,都可以考虑港澳院校,港澳院校同时作为内地向世界看齐的缓冲跳板(国际型大都市,中文环境)。

四、服务结果

经过评估确认服务潜质,保障一所院校申请成功。


学校介绍

新征途升学规划团队成立2015年、其团队成为皆为上市公司规划团队,期间孵化多家升学机构,于2022年正式成立,经过多年发展,以本土化升学规划为己任,结合多所重点中学(南昌一中、南昌二中、江科附中、南昌三中等)与教育机构(新东方、星火教育、治乾教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更是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素养大赛江西组委会。在新高考志愿填报、背景提升、强基计划、综合评价、港澳申请、中外合作等多元升学规划上为本地家长提供一站式指导服务。

江西新征途升学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考志愿规划指导服务

江西新征途升学

综合评价院校升学规划指导服务

江西新征途升学

线上高考志愿规划指导服务

江西新征途升学

强基计划升学规划指导服务

江西新征途升学

中外合作院校升学规划指导服务

江西新征途升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