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耕耘教育 苏州经济师
苏州经济师

苏州经济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初级经济师培训,中级经济师培训,高级经济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吴江校区,相城校区,吴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品质课程:定制课程体系视频教学精讲

师资实力:人气强师团队多年授课经验

多端视听:课程在线离线多个端口学习

在线答疑:7*8小时在线课程题库答疑

适用对象

参加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学员,适合国企、银行管理层系统学习

学习目标

考取初级经济师职称证书,对就业、晋升加薪有帮助

课程内容

该课程为备战初级经济师的考试设置,根据往年的考试试题进行讲解,深入剖析考试核心知识点,以及重要的题型,并进行大量的模拟考试练习,在考试中找出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而强化训练,在夯实学员基础的同时,教会学员掌握精细的解题方法。

基础学习

紧扣教材大纲、逐章系统讲解

密训习题

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

冲刺串讲

精讲高频考点、浓缩备考精华

模考点题

以题带点,点题结合,融会贯通,全部掌握

学校介绍

苏州耕耘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职业技能教育的发展,下设多所分支机构,其中职业培训学校3所,教育培训中心2所。学校是苏州市区创业试点项目、职业技能培训政府定点机构;吴中区职业技能培训政府定点机构;相城区创、就业培训政府定点机构;吴江区职业技能培训政府定点机构。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综合性人才为出发点,并紧密结合本地产业特色,特开设:学历提升咨询、考研辅导、财务培训、计算机培训、补贴培训、SIYB 创业培训、职业资格考证等成人继续教育课程。

我校在高新区新鹿花苑为残疾人专门打造了“残疾人电商直播基地”;在相城区聚贤路 551 号建立了芭宝丽苏州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毕业的学员提供创就业支持;在斜杠广场电商产业园建立了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学员创业实践基地;与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联合建立了家政服务员创就业实践基地;与金扶梯孵化器有限公司、方正智谷高科技产业园等多个创业孵化器形成深度合作,为学员培训结束后的创业提供免费的开业工商登记、办公场所、生产用房落实、财税指导等,青蓝集团副总裁顾艳女士、残疾人无障碍地图发明者残疾人李麟青博士等创业明星都曾是我们创业培训班的学员,李博士培训班结束立即在我们团队老师指导下在新区创业园创立了公司。

我校不仅着力于前期课程的开发、师资的优化、团队专业度提升、更着手打造了创就业一条龙服务,为培训学员提供平台,为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达到供需双方精准匹配的目的,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后,我司将继续打造职业教育品牌项目和特色项目,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力争做职业培训行业的领跑者。

苏州耕耘教育

  • 课程数量

    6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互联网营销师

苏州耕耘教育

全媒体运营师

苏州耕耘教育

咖啡师

苏州耕耘教育

客户服务管理师

苏州耕耘教育

家政母婴

苏州耕耘教育

广告设计师

苏州耕耘教育

整理收纳

苏州耕耘教育

西点师

苏州耕耘教育

茶艺师

苏州耕耘教育

创业培训

苏州耕耘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