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 上海2+4高本贯通班
上海2+4高本贯通班

上海2+4高本贯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大同申洋学校

课程介绍

1、2年高中+4年本科

2、2年高中,普高文化课程、兴趣爱好课程、大学桥梁课程;后四年直升大学,选择专业,进行深造

3、毕业可获取高中毕业证、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毕业后居住证积分可达120分。

学校介绍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创办于1993年,是由前复旦大学校长谢希德、著名数学家苏步青倡导创立的。2009年学校搬迁至南汇大学城校区,开办申洋·大同特色全日制高中,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长期办学思路,贯彻一切为了学生终身发展的教育使命,确保学生获得优质的教育。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针对应届初中毕业生开设2+4模式的高本贯通班。高本贯通班前2年以高中文化课程为主并辅助以大学桥梁课程。高中文化课程设有语文、数学、历史、政治、化学、物理、地理、英语。大学桥梁课程则注重对学生的多元化培养,设有形体、钢琴、素描、色彩、硬笔书法、手工、微积分入门、文学与写作、学习计划与人生(职业)规划、体育、音乐等课程。后四年学生直接升入大学阶段进行专业课学习,本科学习期满,合格者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询),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学士学位证书。高中阶段完成后学生在我院升学指导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帮助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针对高本贯通班的学生,学院确保学生可直升到其理想专业就读。学院致力于为学生在大学阶段专业选择上做到个性化服务。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从1993年创办到2003年的十年间,主要培养优秀外语人才,曾有40000余名学生从"申洋"起飞,奔赴日本留学和进入各大外资企业就业,学生受到日本领事馆的高度评价,影响卓然。从2003年至今,学院办学方向转型,以培养经济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为主,所开设的二十个专业中大多是企业极其需要的紧缺型人才,其中有特色的是培养连锁经营人才,前几届毕业生大部分赴美国沃尔玛、法国家乐福等企业就业。

         目前根据中国连锁业的蓬勃发展和连锁经营管理人才紧缺的状况,上海申洋学院的领导层集中精力把上海申洋学院打造成上海乃至培养连锁经营管理人才的基地。为此,上海大同申洋学校做了多方面的努力。首先是与大型连锁企业对接,上海大同申洋学校作为上海连锁经营会员单位、《上海连锁经营》杂志理事、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会员、上海《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自考助学主办单位,已与上十家大型连锁企业建立了紧密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定向培养上跨出了一大步。同时上海申洋学院为学生都能获得正规的大专、本科又确实具有管理能力,还能顺利就业,制定了一整套完整的培养方案,"一专多能"、"一张文凭,多张证书"成为学院与学同追求的目标。上海申洋学院与企业共同建立的多家实训就业基地,使学生在半年的实习基础上,人人都有工作岗位。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开创性的办学思想,得到了上海市经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商业协会、上海市连锁经营协会和上海各大连营企业老总的高度赞誉,在上海首届"连锁经营管理人才高峰论坛"上更是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总部设在市中心的徐家汇繁华地段,有南汇和奉贤两个教学区,都在上海的大学城区。校园环境优美,有设施完备的教学大楼、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语音室、400m标准跑道、大小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学生活动中心、标准生公寓等,学习和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上海大同申洋学校拥有一支由复旦、交大、同济、华师大、财大、上外、华政、上海商学院等高资深教师组成长期从事高校学生工作的专业管理教师队伍,每班配有专职班主任实行"三同"(同室,同住宿舍楼,同开展课外活动),24小时管理服务。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开设《连锁经营管理》、《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电子商务》、《商务管理》(中英合作)、《金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等20个专业,均为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紧缺人才。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是一所办学严谨、管理规范的院校,学院高层领导均为在上海教委、上海各高校工作过的干部,有明确的办标、科学的办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上海大同申洋学校十分重视学生整体素质的培养,有计划地开展各方面的素质教育,开展了多种多大学生课外活动,对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发放奖学金。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考班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

融合高考班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

3+3贯通班

上海大同申洋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