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保志学府考研 南昌考研实验班
南昌考研实验班

南昌考研实验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数学培训,考研政治培训,考研英语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保志学府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保志学府考研为学员开设考研实验班,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过程,及时总结各班学员答疑状况,做到不留盲点、不留疑点,阶段性学习效果动态调整,帮助学员理清考研思路,协助学员上岸理想的院校和专业。

适合对象:备战考研学子

课程价格:20800起

班制:小班制

班型:小班授课

课时:文500课时起,理850课时起

使用教材:保志学府考研定制教材

教学师资:保志学府考研独 家名 师

教学目的:帮助学生学生缩短考研复习时间,提高备考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顺利上岸!

课程详情:

公共课+专业课+复试指导

公共课老师是保志学府专职教师,具有丰富的考研培训教学经验,教学风格必须为学生欢迎,授课必须紧扣考研大纲,注重考点、重点、难点,通俗易懂,具有成效性。定期开展教研工作,对学生做的因材施教。

专业课安排研究生分数120分以上的同专业高 分学长,按照保志学府的要求做好教案,并以“授课+答题”的形式进行辅导,全面解决学员的专业课问题。

保志学府考研为学员提供免费复试指导,包含英语口语听说能力、专业课问答,让学员复试不紧张,淡定从容回答老师问题提 高学员升 学率,给学员带来实质性帮助,老师一对一解决问题。

 

学校介绍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保志学府培训学校以“ 让天下没有难考的研究生”为使命,在前湖大道988号拥有配置齐全的五星级VIP学习中心。学校拥有全程跟踪学员学习过程的带班学管师,扫除疑点、盲点的答疑老师,有自己独特教学法的全明星教师,同时拥有独创的全科小班15大教学保障体系和12大教学标准流程,从大学到复试全程全方位为学员服务。成为享誉全国的考研辅导机构之一,综合实力名列全国考研辅导班前茅。

   在众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好形势下,保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引导全体成员善于学习、乐于分享、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在未来的产业布局里,也会更深广的提供更多教培咨询及其余服务,以求达到公司“成就所有上进的中国人”的愿景。

南昌保志学府考研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考研私人定制一对一

南昌保志学府考研培训

考研全日制集训营

南昌保志学府考研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