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环球雅思 苏州6.5分雅思班课
苏州6.5分雅思班课

苏州6.5分雅思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环球雅思苏州分校

课程介绍

前两次课针对partl&part2精选核心考点 进行提炼。本阶段课程重点围绕part3&part4展开, 重点分析选择题的做题思路及方法,帮助 学员通过填空题的稳定拿分以及选择题的 诙抢分获得6.5分。出班测试,雅思全科测试。

重点分析常见阅读文章的类型,比如实验 类文章经典的实验目的,实验过程,实验 结果,解释说明这一结构;再比如历史发 展类和人物岡类文章等。针对较难的标题匹配及段落匹配题,会有 针对性地带学员练习相关真题并梳理相关 的嗨思路。出班测试,雅思全科测试

本阶段水平的学生,口语中日常对话和基 本问答均已经能够熟练掌握,所以本阶段 的教学重点在口语第2/3部分,针 朧3部分。按照不同问答类型来进行课堂讲解,比如 时间对比类,原因/解决方案类等话题, 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于语言的应用熟练度, 冲刺更高的分数。出班测试,雅思全科测试

教学目标:学员能够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 成2篇文章,且逻辑严谨,词汇多样性, 句式复杂且几乎不存在错误。

Taskl讲解高难度复合图的方法与数据描 述用语的地道性,地图与流程图的高分写 作方法。Task2精讲高频话题,让步段的写作方法, 论点与论证的思维扩展,用语表达的地道 性;随堂作文批改,雅思全科出班测试。

学校介绍

关于环球

环球教育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勇于突破,乐于革新。专注语言培训和留学申请26年,业务范围覆盖雅思、托福、SAT、ACT、AP、A-level、GRE、GMAT、OSSD等培训业务,以及各国留学的申请服务,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从语言培训、国际课程、游学考察、出国咨询的一站式服务。

环球教育以卓越的教学成效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在业界享有盛名,我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手抓教学服务,一手抓师资力量。教学中应用科学的入学评测体系,实现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采用独特的“环球实用应试教育模式”,关注学习进程,因材施教;“核心课+吸收课”的教学理念,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学习效能,达到出国学习的标准。同时,环球教育引进和培养了一批专业教学人才,通过科学的教室培训和管理体系,打造出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为优质教学提供坚强的保障。

学校优势:

直营校区,总部在北京,定期举办教学教研会议,确保教学质量;校区地理位置方便;专注出国语言考试培训20多年,经验丰富;

苏州环球雅思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6分雅思班课

苏州环球雅思

5.5分雅思班课

苏州环球雅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