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龙丰自动化 深圳西门子S7-200基础班
深圳西门子S7-200基础班

深圳西门子S7-200基础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中、高中、中专、大专、本科等各种学历毕业生;初级、中级、高级电工;电气维护或维修人员;电气设计人员;电气操作人员;机械维修人员;机械设计人员;有志于从事电气自动化方面工作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华校区

课程介绍

西门子S7-200基础班

【热烈祝贺】龙丰自动化与西门子公司强强联手举办免费课程!

从8月份开始在龙丰自动化六大校区报名的学员,都可以完全免费学习到价值1680元的,西门子新款PLC SMART 200的课程,即【报名综合班或专家班课程的学员】

◆ 培训对象

1.初中、高中、中专、大专、本科等各种学历毕业生

2.初级、中级、高级电工

3.电气维护或维修人员

4.电气设计人员

5.电气操作人员

6.机械维修人员

7.机械设计人员

8.有志于从事电气自动化方面工作的人员。

【可完全免费反复学习、学会为止】

◆培训目标

PLC基础学习

◆培训费用

30课时;费用880元;(包含教材资料等全部费用)

◆授课方式

采取讲师授课、案例解析、动手操练实践、反复操作设备、现场设计演示及互动研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

◆课程内容

1.自动化系统概论,西门子家族产品及其它PLC的介绍

2.西门子S7-200的硬件结构、CPU类型及扩展方式、工作原理、数据类型、编程语言

3.西门子S7-200编程软件、仿真软件使用和程序调试

4.西门子S7-200模块的硬件电路设计及配线设计

5.西门子S7-200的硬件组态及寻址方法,多种地址的寻址及关系

6.PLC通信口参数设置,程序的上载/下载,在线监控PLC程序

7.项目案例讲解

8.操作练习

9.开关量位逻辑常开、常闭、线圈

10.上升沿、下降沿、置位、复位等的编程设计

11.定时器编程设计

1) 接通延迟定时器

2) 有记忆的接通延迟定时器

3) 关断延迟定时器

4) 项目案例讲解

5) 操作练习

12.计数器应用及编程

6) 增计数器

7) 减计数器

8) 增/减计数器

9) 项目案例讲解

10) 操作练习

13.项目案例讲解

14.项目案例操作练习

15.移位寄存器

16.顺序控制

17.主控指令

18.项目案例讲解

19.操作练习

项目案例:

所有项目案例的设计要求:

选型、画图、接线、编程及在设备上操作调试完成

1.控制两台异步电动机系统

2.小车控制系统

3.汽车库自动门系统设计

4.信号灯闪烁系统设计

5.A、B、C三组喷泉系统设计

6.彩灯顺序闪烁系统设计

7.南北、东西方向交通灯系统设计

8.信号灯闪烁的闪烁次数及循环系统设计

◆ 学完后,达到的效果

因为学员在学习过程是不断的从:不懂 → 理解 → 运用 → 灵活运用,配合大量的项目习题设计及在实验设备上操作完成,每天重复高强度的学习;

所以学完后,达到的效果:

学习入门班毕业后学员从事跟PLC相关的工作,如:电工、维护人员、开关量等简单程序编程人员等。

达不到设计效果,可反复学习!

学校介绍

龙丰自动化培训成立于 2004 年,自成立之日起始终以“教学质量及教学内容作为学校灵魂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学员办学治校,获得学员、企业、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龙丰以学员为本,课程体系、实操训练、就业推荐均是提高学员竞争力为前提的。

一、品牌优势,西门子市场占有率高

龙丰主要培训课程是以西门子 PLC 为主来进行系统学习的,再学习三菱、欧姆龙等其它多门 PLC 品牌。西门子品牌在市场上的占有率高,学员就业更有竞争优势。更多企业即使目前用的是三菱等其它品牌,但在招聘时也要求会西门子编程,所以学员先学习西门子,再进行三菱等其它品牌的掌握是非常有优势的。

二、学员现场实操设备多,满足随学随用的需求

龙丰学员在学习时均是一人一台实操设备,讲完一个知识点即有实操可以进行,比纯讲理论再集中去实操,效果更直接,知识点消化更快,更容易理解与掌握。另还有更多整套的综合性设备供学员使用。学习设备是开放式的,学员动手做硬件及实操时更有做现场项目的体验感。

三、丰富齐全的实操设备

物料输送分选立体入库工业电气综合设备、西门子 Smart 200 设备、S7-200/300/400设备、S7-1200/1500 设备、三菱 FX、Q 系列设备、威纶触摸屏、西门子触摸屏设备、三轴步进、三轴伺服定位设备、PID 恒压供水设备、PID 控温设备、远程监控模块设备、静态视觉/动态视觉机器人设备、工业机器人设备、机器人输送线项目设备、西门子 PLC、三菱 PLC、欧姆龙 PLC 等多种 PLC 与机器人多种通信设备、视觉设备、物联网远程设备等......更有实操设备已申请国家专利。

四、完善的教材及配套视频

龙丰的学习教程都是由龙丰资深讲师,现场项目工程师编写与录制的,与市面上购买的相关教材不太一样,让学员学习起来更容易,更能很好的掌握所需要学习的技能。学习过龙丰的教程和视频的学员均反映讲解非常好,直观具体,实操讲解等,受到一致好评。网上更是有龙丰的盗版视频被不良商家作为销售,在此也建议大家,正版龙丰教程与视频更安全更全面更准确。

五、纯粹的学习环境

龙丰的学习环境是更纯粹,更直接的,在龙丰只有学习交流,只有技能的较量,只有对未来行业动态的了解,对职业的规划和分析,没有其它商业活动,学氛围更浓厚。

六、实训项目及学员作品

实训项目及工程是龙丰老师与学员实实在在去做的,是有结果的,从项目开始到验收,学员能实在的参与,实在的学习,毕业后即可从事 PLC 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的相关工作的。

七、【推荐工作、学员直接从事编程方面工作】

龙丰多次举办企业现场人才招聘会,目前更有多家企业长期与龙丰学院合作,做定向委培和技术提升。龙丰不会去宣传哪个学员获得多高的薪资,工作有多忙,龙丰只会实实在在为学员得到更多的就业与晋升的机会,只会鼓励学员怎样展示自己的技能,帮助学员获得更高的薪资。

八、龙丰近 20 年承诺一直不变

1、报名一次课程,可在所有校区终身免费重学相同课程,终身哦!

2、所有校区对学员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

例如东莞的学员可以广州校区重新学习或技术支持,深圳校区的学员也可以去佛山逛逛!

3、线上线下学习自由切换,无缝对接!

例如龙丰学员报名的课程同时也会开通线上对应的课程,即使工作中忘记了某个知识点,

可重复看相应的视频或直接找龙丰老师答疑。

4、学习质量保证!

精选推荐

深圳plc课程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深圳入门学习plc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深圳plc快速学习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深圳plc编程入门学习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深圳从零学plc编程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深圳plc程序学习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深圳入门学习plc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深圳plc编程入门学习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深圳学习plc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机器人精英班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