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浙江前途 杭州新西兰研究生留学
杭州新西兰研究生留学

杭州新西兰研究生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去新西兰留学的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下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新西兰研究生留学

新西兰研究生课程承袭了英国传统的教育模式,在课程设置上较为多样,大多数中国学生在申请时常常会感到非常困惑,不知道自己可以申请到哪种类别的研究生课程。 180学分硕士 是新西兰各大学顺应国际留学趋势所新开设的课程,课程主体为 授课型 。该类研究生可以供大多数国内符合学术背景的本科生直接申请到新西兰的硕士学位(Master Degree),所得学历均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该类研究生是在新西兰传统240学分研究生基础上做出的改进,因传统的240学分研究生课程主体为 研究型 ,大多数国内本科毕业生由于没有本科阶段的研究基础,是很难直接拿到该类研究生录取的,只能分阶段、分级别进行学习,这点时常给家长和学生带来困扰和顾虑。因此,180学分硕士课程的出现极大地解决了中国留学生在申请时的困扰,并带来了研究生课程设置上的优化及更新,更适合中国的大多数应届本科毕业生去申请。180学分授课式硕士学位涉及领域广泛,从商业、教育、工程、传媒和信息管理不等。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是由一批富有活力的新东方资深留学顾问组成。团队成员中大部分都拥有国外留学、交流、实习或培训经历。丰富的留学经历,不同专业的学术背景能够帮助学生合理、准确地进行留学前期咨询,解答申请者对留学办理过程中的各种疑问,为申请者清晰合理规划出国留学方案。

学校介绍

浙江前途核心优势

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等方方面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浙江前途机构简介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教外综资认字【2005】380号)。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等方方面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我们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法国、瑞士、瑞典、爱尔兰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全国40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并在英国,澳洲成立了直属分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武汉、济南、杭州、成都、南京、郑州、长沙、大连等国内主要留学市场。前途出国立志于提供专业的国际教育服务,帮助每一位梦想出国的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功打造成权威、专业、诚信的留学服务旗舰品牌。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新东方浙江前途出国)是由一批富有活力的新东方资深留学顾问组成。团队成员中大部分都拥有国外留学、交流、实习或培训经历。丰富的留学经历,不同专业的学术背景能够帮助学生合理、准确地进行留学前期咨询,解答申请者对留学办理过程中的各种疑问,为申请者清晰合理规划出国留学方案。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 课程数量

    2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新西兰高中留学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杭州大专生新西兰留学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杭州澳大利亚留学公司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杭州留学去澳大利亚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杭州澳大利亚高中留学申请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杭州短期留学日本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杭州申请马来西亚留学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杭州香港研究生留学机构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杭州新加坡高中留学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杭州高考完韩国留学

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