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月来悦好-生悦惠 宁波精英专护师
宁波精英专护师

宁波精英专护师

¥2580

适合对象:对产后康复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月来悦好

课程介绍

10天课程、14大能力模块教学

教学宗旨树立职业规范

SOP服务指导手册

医护临床护理知识为教学基础

学校介绍

“生悦惠“是月来悦好健康管理集团旗下职业培训教育机构品牌,专注于培育0-3岁家庭的母婴护理、产后康复、早教育儿、家庭生活服务相关的专业的职业培育及到家业务输出。月来悦好是11年的高端母婴护理服务品牌,全国有6家月子会所实体经营。成熟完善的YH5.0服务管理体系,积累了万组中高端家庭0-3岁母婴护理服务的丰富经验及科学育儿、产后康复的专业实力。具备数百悦好专护师专业技能培训及服务派遣的实践经验,以及全面的业务跟踪、服务管理、技能评级能力。坚实的根基及高效运营的服务实力,将赋于“生悦惠”扎实的根基及无限可能的生命力。“生悦惠” 学校位于宁波海曙区月湖街道,教学场地1200余坪,学校设有多媒体教室、月子餐实操室,情景演练房、中医催乳教室,可同时容纳近百人教学。培训科目设有母婴护理、育婴早教、膳食营养、催乳、小儿推拿、产后康复等专业技能培训课程。月来悦好集团开发的数字化平台将赋能于劳动者线上业务支持、高效管理运营,以及可视化到家业务的服务输出。该项目是宁波东投文旅产业集团基于对本地居民生活的惠民业务投资项目,亦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培训基地宁波办事处。汇聚各方资源及实力的“生悦惠”母婴护理品牌旨在打造精品培训与就业一体的高端母婴到家业务的护理机构,为社会输出高标准、高水平的劳动者供给,为家庭提供专业、精品、信赖的到家服务。数字化平台:业内 实现SOP线上运营管理的数字化平台,打通业务脉络的供需匹配,实现三方可视的信任背书。平台上对所有护理师进行5重以上身份鉴别,上线展示前会对劳动者进行犯罪记录/征信筛查,健康筛查/技能评定/口碑调查等;质量承诺:生悦惠出品,必保精品,即时响应客户咨询,12小时内完成专护师调整。培训体系:培训体系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健康妇幼培训体系为背书,自主研发母婴培训课程,培训课程分为主修课、辅修课两大类。是以理论+实操手法二合一、线上线下双师课堂教学模式,课程内容通俗易懂,穿插大量的临床病例。通过实操和理论及会所岗位实习三合一培训相结合实现对服务人员的技能、素质教育相结合的全方位培养,让学员能够快速掌握护理技能及服务要点,学习完直接就业。学校致力于为渴望从事母婴行业的爱心人士打造高薪职业化技能培训的大型就业平台;主修课:主修课设置包含母婴护理(月嫂)和育婴、护工、产后康复等15个课程;辅修课:包含岗前培训(公司制度、面试技巧、案例分析)、礼仪培训、心理建设、家庭收纳、急救等素质教育课程。

月来悦好-生悦惠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育婴师

月来悦好-生悦惠

高级母婴护理师

月来悦好-生悦惠

高级催乳师

月来悦好-生悦惠

营养辅食

月来悦好-生悦惠

早期教育指导师

月来悦好-生悦惠

小儿推拿

月来悦好-生悦惠

全能早教

月来悦好-生悦惠

产后修复精修班

月来悦好-生悦惠

产后修复入门班

月来悦好-生悦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