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金色雨林 苏州感觉动作统合
苏州感觉动作统合

苏州感觉动作统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吴江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感觉统合?

感觉统合是指将人体器官各部分感觉信息(如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前庭觉和本体觉等)输入组合起来,经大脑处理(解释、比较、增强、抑制、联系和统一),对身体外的知觉做出反应,并反馈指导行为、语言、思维等的能力。

一旦大脑的统合能力出现问题,就不能准确地对信息进行处理与传达,身体就得不到正确的指令,影响人体各方面行动的效果。

具体来说就是,书写、阅读等效果出现偏差,学习效果大打折扣。这种现象就称为:感统失调感统失调,有可能正妨碍每一个孩子的学习 感统失调并不是个别现象。早在1972年,美国儿童心理学家爱尔丝博士通过测试发现2-13岁儿童中感觉统合失调严重的儿童占10%-30%,北京大学医学部对3110名儿童测试发现感统严重失调的占21%。据研究表明,大中城市孩子感觉统和失调率高,其中30%为重度感统失调。感觉统合失调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自然消失,出现以下情况的孩子需要给予必要的矫正,超过12岁将难以改变。

感统失调的具体表现

感统失调可大致分为,前庭感失调、触觉过分敏感、本体感失调三大部分,表现为生活的方方面面

金色雨林感觉动作统合课


大滑板

孩子头抬高、双脚并拢,两手张开趴于大滑板之上,从一定坡度的高台上滑下,在滑行的过程中刺激孩子的前庭、本体、触觉,锻炼肌肉能力。

羊角球

孩子双手紧抓球的两角,双眼看前,两脚起跳,借助球的弹力向前,行进中锻炼孩子的肌肉力量、协调性、反应能力,更可以用比赛的形式培养孩子的竞争意识。

大陀螺

双手抓紧陀螺,背挺直,双脚缩进陀螺中,随着身体重心的改变带动陀螺的旋转,在这过程中锻炼孩子的肌肉力量、协调性、前庭觉与反应能力。

 

学校介绍

【金色雨林是谁】

金色雨林学习能力研究中心成立于1994年,总部北京,是全国一家权威提供3-14岁儿童“学习能力培训、心理辅导、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心理教育服务机构。拥有20多年发展底蕴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特有学习能力训练体系及个性化教育方案。已培养近40万优秀孩子,训练有效率高!目前,金色雨林在全国有中心230多家。

【金色雨林理念】

爱在雨林,给予才是永恒;学习能力,拥有成就未来。用爱心、耐心、专业、专注打造代表中国高水平的3-14岁儿童“学习能力培训、心理辅导、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心理教育品牌。做孩子的成长指导师,做家长的知心朋友,为儿童自信成长、为家庭和睦相处、为国家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金色雨林苏州吴江中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1对1认知训练

金色雨林苏州吴江中心

1对1言语语言训练

金色雨林苏州吴江中心

注意力记忆力

金色雨林苏州吴江中心

视觉动作统合

金色雨林苏州吴江中心

苏州特色课程培训

金色雨林苏州吴江中心

情商培养课程

金色雨林苏州吴江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