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中锐国际教育 石家庄韩国信韩大学
石家庄韩国信韩大学

石家庄韩国信韩大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信韩大学(신한대학교,SHINHAN UNIVERSITY)始建于1960年,座落于韩国京畿道北部核心的地理位置,坐拥第1校区议政府校区及东豆川校区,属首尔圈大学,地处繁华闹市却曲径通幽。信韩大学是韩国著名综合性大学,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大学,韩国 SW 综合中心大学,韩国教育部重点发展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位于首尔地铁1号线,信韩大学站(望月寺站)下车,2,3号出口处。学校所在位置距离首尔市中心仅需搭乘地铁30分钟,首尔地铁一号线可直达学校。

信韩大学是韩国唯1一所在韩国教育部备案,可以中文授课的综合性本科大学。自1972年到2020年,信韩大学坚持以现场教育为中心;以人才培育为建学理念,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以培养 人性与技术兼备的人才为己任,伴随着韩国现代史的发展烙下不可磨灭的足迹。这就是大韩民国产业化发展的精髓之源。2014 年一举拿下全国入学竞争率之首,得到了学生满意度高及新生中途离脱率低的好分数。

学校现有超过30000余名学生,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生1000余名。学校有八个学院、7个学系、12个科目,66个本科专业以及六个研究生院,6个国家一 级专业博士点,其中以汽车工学、美容健康学、齿技工学、齿卫生学、全球通商 经营、全球观光经营、护理学、公演艺术、设计学等专业为特色。我校与韩国国 内现代、起亚及 BMW、Nissan、Volvo Korea、Audi Korea、Benz Korea 等诸多业内汽车集团产学协力合作,学生入学即签署就业协议。据此我校连续8年在2014 年-2022年韩国本国高中毕业生招生季中取得了全国195所四年制大学报名及录取竞争率第1的优良分数,2015-2020 年的综合报名竞争率稳居韩国前三位。

韩国信韩大学校训:“博爱,勤勉,创造”。

二、信韩大学预录取课程

信韩大学本科预科课程是面向高中毕业生、大专毕业生及本科在读学生的大学预科课程。在未取得韩语等级的情况下,通过项目内韩国语课程、实践课程的学习,提前锁定本科入学资格。

※课程特色:

·高中、大专、本科学历均可申请

·通过材料审核可提前获得本科预录取通知书

·语言学习+本科录取一步到位

·预科班同学进入本科时可获得额外奖学金

※选拔流程:

提交申请书→入学审查→公布预录取→预科班课程→本科升学

“提前锁定本科预备录取资格,轻松入学”

三、信韩大学课程专业

*预录取学生在开学前会统一安排预录取课程(费用为 120 万韩币),课程以线上形式进行。

*专业说明

1. 申请者的学业能力及韩国语能力作为判定入学的参考因素,教授推荐信请联系杜老师;

2. 根据报名情况各个专业申请名额有一定限制;

3. 其他入学标准按照信韩大学学士课程本部要求执行。

4. 申请者的学历不符合本校要求的情况,不予

四、项目特点

五、体育专业中文翻译授课

特别项目:体育专业中文翻译授课(部分课程中文授课)

1、开设专业:

跆拳道专业、未来体育融合专业、体育医学专业

2、招生类别:

0+4中文授课本科直录,3+1 中文授课专升本直录

3、招生人数:40-50人

4、招生对象:

高中(预)毕业生*,大专院校(预)毕业生

(*包含中专、职高技校等高中同等学历学生)

5、课程设置:

·跆拳道专业 

跆拳道教育融合科目以培养引领21世纪的专业人才为目标,通过差别化的教育、文化融合过程和革新教育系统,强调智、德、体的协调成长,培养在科学学问探索和技术开发中起到带头作用的人才。另外,通过跆拳道和演出、文化的融合、复合,培养能够提出跆拳道新方向性并引领跆拳道的人才。

专业能力:

跆拳道全球沟通能力,跆拳道教育能力,跆拳道演出企划、演出能力,跆拳道产业运营能力

·未来体育融合专业 

未来体育融合科目是根据对体育的认识变化和第四产业的地位,通过系统化的身体活动,提高身体功能及人类的智力、正义、心动领域的功能,通过对与此相关的基础及应用知识的科学探索,以培养适合未来潜力产业的创意性融合人才为目标新设立的。未来体育融合科目将融合高尔夫和电子体育,加强需求量身定做的体育专业性教育,开发并运营实习课程和多种非教学课程等以现场为中心的教育课程,以适应生活体育时代,实现系统学习。

专业能力:

1)具有竞争力的未来体育专业人士

2)未来体育地区共鸣能力

3)未来体育创意深化技术开发及经营能力

4)未来体育的差别化融合挑战能力

·体育医学专业 

体育医学专业在第4次产业革命时代,休闲活动领域增加,成为主导生活的时代,选手们的伤病预防、康复训练等现在不是选手(职业/业余)们的专有物,而是生活体育人、爱好者等普通人也在使用。其目的在于,在运动超越单纯的体力管理层面,被认为是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手段的情况下,以运动和体育医学为基础,集中学习与人类运动执行力、增进健康、预防损伤及运动康复等相关的理论和实践/实习科目,同时通过现场经验培养具备能力,具备国家要求的国民健康生活、男女老少肌肉骨骼疾病患者、残疾人和运动员的体力管理及运动损伤预防, 以及开发和应用康复和训练技术的指导能力的具有竞争力的体育医学专家。

专业能力: 

1)运动员竞技状态的保持及普通人伤害预防治疗

2)国际尖端体育大数据专家

六、 本科课程申请条件

只要具备如下条件,均可办理入学手续。

l 语言课程是入学和毕业的必要条件,需要统一参加国内外的语言培训课程;

l 国内语言课程由熙鹏留学韩国交流中心负责(免费),国外的语言课程由韩国信韩大学统一负责。

l 父母及本人均为外国人

l 语言资格:

1)预录取项目结业

2)TOPIK 3 级合格

报名资格相关注意事项:

l 所有情况均需提前申请,准备材料需要一段时间,也可毕业后再申请,无应届和往届的条件限制;

l 申请者与父母中一个人具有韩国国籍的话,不得申请。

l 具有双重(韩国和其他国家)国籍的申请者不得申请。

l 韩国高中课程或相应的教育课程开始之前,父母和学生都要取得外国国籍。

l 仅限于被外国人收养而取得外国籍的情况,只有小学(G1)之前取得外国国籍的申请者有报名资格。

l 小学/初中/高中就学期间以韩国学制为标准。(海外教育期间的认证方式是1年级至6年级为小学,7年级至9年级为初中,10年级至12年级为高中)

l 如本国有12学年以下的学制,只有教育部长认定的外国教育课程结业者有报名资格。(申请者要结业所有的教育课程)本校按照韩国高中学制认定海外高中毕业学历,而综合审查相关国家的学制及学期后判断是否认定外国高中毕业学历。

l 不认可国内/海外学历检定考试(GED等),「家庭学习」「网络学习」为高中毕业学历。

l 本校除了报名资格审核之外,进行学历审查及各种资格证审查等,综合评价申请者的能力。因此,本校不是整批公布审查结果。而本校将个别联系对需要补交材料的学生。

l 随着教育部的指南,本校的招生指南公布后也有可能会修改报名资格事项。

※零基础,没有语言分数的情况需提交推荐信,同时必须参加国内和国外的语言培训课程,面试时候要具备一定的韩语问候及简单沟通能力。

七、优厚的奖学金制度

1、新生入学奖学金

2、在校生奖学金

八、官方认证

九、费用预算

 培养总费用:15-18万

*以上费用根据中国银行汇率进行预算,最终以当学期银行汇率为准。

*以上费用如有变动须以学校及收取部门公布的数字为准。

十、大学生活情况

1.新生统一安排食宿(学校的宿舍及食堂由学生自愿申请);

2.位置:宿舍及食堂特别方便,都在韩国信韩大学校区内,距各个教学楼步行大约需5-10分钟;

3.条件:公共洗漱间、洗浴室、专用餐厅、阅读室、休息室、健身室、便利店和洗衣室等,外国学生优先分配宿舍。

学校介绍

公司是以留学咨询、教育科技创新为主导的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让学生选择自己适合的院校;本着“不同目标,不同方法”的理念,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理论和培训体系;无论专科、本科、硕士还是博士,都能让学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专业与适合的院校;针对目标院校精准分析、精准培训、确保录取! 依托在留学资源的优势,我司为每一位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制定适合于个人的咨询、培训、背景提升、择校等一系列服务;在就业资源丰富的前提下,我们针对从初中升学到就业定向班;高中升学定向本科,定向就业等方向也有深入研究,形成了一套关于从学生到社会职业人士转换的闭环培养人才理论,将服务于众多需要职业转换的专、本科毕业生。我司将联合众多专、本科职业院校打造符合现代社会需求的蓝领精英,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复合型人才。

发展前景

自2016年招生团队成立,从开始的4人,至今发展到30余人;招生人数也是逐年增长,并取得了可观的成效。2021年中传易锐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开始形成规模发展,目前在北京和深圳设立两个办事处,分别负责南北方业务发展,公司计划到2025年将在上海、广州和重庆再设三家办事处,将招生业务划分到更加具体详细的范围,目前公司全部成员预计到2025年增加到50人以上,每家办事处匹配5-10人负责相关地区招生业务。根据公司的发展目标和规划,我们积极探索多种有效的合作模式,主动联系对接、寻找合作项目,以更加丰富的合作项目来应对市场越来越细化的需求,实现学生、学校、招生团队的紧密对接和三赢。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江南大学(一年)专升本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庆云大学专升本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韩国西京大学中文硕士学位班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韩国工学大学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大邱加图立大学硕博连读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马来西亚硕博留学项目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马来西亚留学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马来西亚本科出国留学项目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石家庄中锐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