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美中学校香港高考(DSE)全日制班
深圳美中学校香港高考(DSE)全日制班

深圳美中学校香港高考(DSE)全日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美中学校简介

深圳市美中学校创办于2009年,是一所按省一级标准建设的高品质民办学校。学校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占地面积9.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是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深圳市一级学校,深圳市绿色学校,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龙华区足球特色学校和教育国际化特色学校,被深圳市教育局评为优质民办学校,多次获得龙华区民办教育质量奖。

美中学校办学十年有余,师资人才环境优化,办学特色鲜明突出,着眼于学生未来成长,立足于学生潜能发展,迎合社会办学需求,高标准定位,以“学贯中西”为教育理想,以“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世界眼光的优秀人才”为目标,提供学生个体发展空间,着眼学生全面素质培养,结合中西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引导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学校自开办以来,广受社会好评,办学水平日益精进,深受家长信任。

什么是世界学校直通班?

给学生们教授并使用HKDSE也就是香港高考这个优质国际课程的*申请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香港科技大学等与清华、北大、复旦等排名接近的世界学校,或英国、新加坡、澳洲等国家的国际学校,用更低的考试难度以及更高的录取比例去获取入读世界学校录取的机会。

除了优秀的教师团队之外我们还会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升学指导服务,帮助学生同时申请多所不同国家或地区的世界学校,最终根据录取结果选择自己理想的大学入读,为自己远大的前程迈出坚实的一步!

注: 2020年香港高考人数约5.2万人,中国内地高考人数1071万人。

什么是香港高考?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Hong Kong Diploma of Secondary Education Examination,HKDSE)被称为“香港高考”,是每年由香港考试及评核局(考评局)主办的公开考试之一。考试日期为每年3 月到5月。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HKDSE作为国际课程中的后起之秀,因其考试难度低、可用中文简体作答、可报考众多海外高校等优势,渐渐受到广大内地学子欢迎,而且香港高考DSE是不限户籍的。自从2012年开始,香港文凭试HKDSE就面向内地开放报考,无论是哪个省份的学生,都可以报考。

参加DSE有什么出路?

DSE*可以申请香港及超过280多所的海外学校,包括香港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25)、香港科技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32)、香港中文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46)、香港城市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52)、香港理工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91)、剑桥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52)、伦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耶鲁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纽约大学等等世界著名大学,其中有44所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同在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强内。

如果学生拥有香港籍,还可用DSE*同时申请包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等127所国内大学,不需再额外参加其它考试。

DSE课程体系?

香港中学文凭包括24科高中科目(4个核心科目及20个选修科目)、应用学习科目及其他语言类别。其中核心科目,也就是必考科目为:中国语文、英国语文、数学和通识,为了让自己的升学更加有竞争力,可根据未来专业方向或目标大学的录取要求在甲类的20个选修科目中选修一至三门课程进行学习。根据我们多年的教学和升学指导经验总结,我们会建议理科学生学习物理、化学、生物,文科学生学习经济、历史、地理这样的优势,这些课程会更利于内地学生取得优异*,并获得目标院校Offer。

大学录取时取5科或6科计算*,视不同学校、不同专业而定。整体难度相当于内地高中会考,与内地高考相比难度偏低。

师资团队和教学管理如何?

大部分老师来自于或是毕业于香港、英国的学校并工作多年的资深教育工作者,他们对帮助不同程度、不同目标的学生*提升方面都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为学生引入原汁原味的香港教学体系,采用正常授课、考前冲刺、科学管理等方式,确保教学质量,让更多内地学生通过优势突出的DSE考试实现入读世界学校的愿望。       

DSE是与中国大陆高考相似的国际考试平台,一条短准备时间,快速度升读国际学校的新路径,特别适合中国高考体系的学生报考。DSE,可以用中文简体及普通话应考的国际考试,你心动吗?

学校介绍

深圳泓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AF教育(泓智国际教育),是一家来自香港的资深国际教育机构。我们多年的国际教育经验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留学申请服务,包括美国、英国和香港留学规划、留学申请、背景提升以及雅思、托福、SAT、ACT、AP、IB、A-Level等一站式留学服务中心。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泓智香港高考(DSE)一对一及小班制授课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IB培训课程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暑假托福班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雅思课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雅思口语培训班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托福sat培训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sat全日基础辅导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sat阅读班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act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act课程培训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