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蓝梦职业培训学校 长春时尚彩妆大专全科班(两年制)
长春时尚彩妆大专全科班(两年制)

长春时尚彩妆大专全科班(两年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两年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春国际大厦校区,长春金阳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化妆师职业道德基础 化妆修饰技巧 盘发造型 时尚生活化妆造型 素描色彩 基础化妆单元素培训 矫形化妆 时尚新娘,晚宴化妆造型 年代妆 舞台妆 时尚平面 摄影化妆 形象设计与服装搭配 结业考试

招生对象:十四周岁以上,毕业即发毕业证书大专证书

学校介绍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是由国家劳动部审批的正规、专业、大型、综合的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创业培训、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朝阳区工会等定点培训机构。学校三十年来始终秉承:“开拓、诚信、团结、进取”的精神,不断努力,以其高质量的教学成果、高效的专业服务、雄厚的技术实力、现代化的经营管理闻名于世。办学多年来极大的推动了吉林省乃至中国的美容美发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为社会各界输送了10万余名专业技术人才,又为规范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发挥了关键性作业,成为行业公认的美容美发学府。

以科学的管理内涵;优秀的教师队伍;文明的学生素养;鲜明的教学特色;始终以“下一个技术人才就是你”的办学方针,为社会输送了众多的优秀学子。以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和欢乐,让每一个学生的个性、特长和潜能得到大限度的挖掘和发展的育人氛围,以“德行天下、技赢未来”学校训导,“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的学风,“文明和谐、自强创新”的校风,“博学善教、治学育人”的教风,迎接每一位宰宰学子的对技能知识的渴望与追求。

      学校办学多年来极大的推动了吉林省乃至中国的美容美发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为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同时,又为规范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发挥了关键性作用,成为行业公认的美容美发学府。1990 年至今,学校先后被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命名为中国美发美容学校推动东北美业发展优秀美发美容学校、中国美业具影响力的培训学校、吉林美业最 佳培训学校、吉林省摄影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蓝梦美容美发学校指定培训机构、AAA 级社会组织、中国美容美发协会评为常务理事单位、吉林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孙科校长分别被授予“吉林省 2015 年度行业突出贡献奖”、“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2019 年孙科校长荣获“五一劳动奖章”。2020 年荣获“长春工匠”称号。成功举办了吉林省美发美容技能大赛。

 在此基础上我校响应国家对技术人才培训的号召,积极扩大职业技能培训领域。

一是 2016 年至今,我校与省、市、区残联签署了 19 项培训协议,先后组织了美甲、美发、插花、商业摄影、木雕、家具制作、计算机、盲人电脑、盲人按摩、电子商务、桌面排版、IT 网络、创业培训、韩式拌菜、中式面点、西式面点、营养早餐、酱卤制品等 18 个专业 20 期培训班,培训 1000 人次,安置了 500名残疾人就业。有 31 名学员在 2018 年省及市残联组织的技能竞赛中分别获得第 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2018 年 8 月 3 日承办了长春市职业技能竞赛残疾人赛区的美发、美甲、商业摄影、插花、木雕、家具制作六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二是我校会同省、市、区有关部门签署了 12 项培训协议,共组织了创业培训、电商培训(抖音快手营销)、烹饪、烘焙、保姆、护理、保洁、物流配送、家庭管理、插花、手工制作等 12 期培训班,培训1200 人次。

 

三是 2017 年至今,我校与有关部门签署了 12 项培训协议,组织了电商、创业、插花、摄影、形象设计、烘焙等 16 期培训班,培训 2000 人次。

四是我校与市、区人社部门签署了 3 个培训协议,举办了三期创业培训班,对 100 名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进行了SYB 培训和网络创业培训,这 100 名学员都开设了自己的网店和实体店。在省市人社部门的领导下,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升。 

     2019 年第 46 届世界技能大赛前三名均是我校培养的学员,以高质量教学而闻名国内外的蓝梦学校,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放在学校发展的重心,不断优化教学队伍,吸纳人才组建国际化教师团队,强大教师团队是蓝梦学校核心优势,与教师零距离接触,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引领潮流。同时开班电商类新型专业(抖音、快手)营销课程,先后与久帝传媒、爱拍原创、大奔传媒等多家文化传媒公司签订培训计划,定期组织活动并鼓励学员电商创业。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现已开设美容、美发、化妆、摄影、美甲、插花、茶艺、烹调师、中西式面点、药物制剂人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孕婴师、汽车维修、计算机、电子商务、按摩师、创业培训(初、中、高级)等专业, 蓝梦学校不仅给学员提供好的办学条件,良好的教学环境,并且配备了有丰富的培训经验的师资队伍,让每一位宰宰学习都学有所获。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位于交通便利的西安大路,学校拥有固定的培训场所1000余平,面积宽敞,环境优雅,培训设备齐全、先进、配备科学得当;并设置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完全能够满足残疾人的培训需求。并与多家知名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提供学员更多的实习机会以及就业的保障,学校还对每一位学员做就业后服务跟踪,提高企业对学校学员就业的满意率。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近年来与长春市各级政府展开了多方面合作,分别被认定为: 

◎世界技能大赛吉林省赛区培训基地 

◎吉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定点培训基地 

◎吉林省美发项目实训基地 

◎吉林省创业培训定点单位

◎长春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定点培训单位 

◎长春市朝阳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定点培训单位长春市二道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定点培训单位 

◎长春市军转干部职业技能定点培训单位 

◎长春市美发专业职业技能定点培训单位 

◎孙科首席技师工作室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甲创业班(两年制)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

美甲创业班(一个月)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

美容创业班(两年制)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

美容创业班(2个月)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

美发设计创业班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

纹绣创业班(两年制)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

纹绣创业班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

时尚彩妆大专全科班(一年制)

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