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市初音艺术 昆明架子鼓
昆明架子鼓

昆明架子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架子鼓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市初音艺术

课程介绍

架子鼓即爵士鼓,又名爵士套鼓,是一种由多个鼓和钹组合并利用机械装置使一个演奏者能同时演奏多件乐器的成套乐器,是爵士乐队中十分重要的一种打击乐器。

架子鼓形通常由一个脚踏的低音大鼓(又称“底鼓”)、一个军鼓、二个或以上嗵嗵鼓(Tom-Tom Drum)、一个或两个吊镲(Crash Cymbal)、一个节奏镲(Ride Cymbal)和一个带踏板的踩镲(Hi-Hat)等部分组成。架子鼓并非独奏乐器,它需要一些独奏乐器配合演奏才可以,有时因演奏需要会增设一些如牛铃、木鱼、沙锤、三角铁、吊钟。鼓手用鼓槌击打各部件使其发声。爵士乐中常用的鼓槌有木制的鼓棒,由钢丝制成的鼓刷,由一捆细木条捆成的束棒等。

架子鼓成于20世纪40年代,它包含着各种不同类型、不同音色的手击乐器和脚击乐器,手击乐器有小鼓、嗵鼓、吊镲等,脚击乐器有大鼓、踩镲。在此基础上,根据演奏的需要、可随时增减附加打击乐器。在乐队中鼓手掌握着乐曲的速度和节奏等重要环节,尤其是在爵士乐中,鼓手特别需要与其他乐手保持默契的合作状态。

学校介绍

初音艺术培训,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全年龄段音乐素养的提升,提供专业、全面的箜篌、竖琴等乐器培训,近十几年的线下乐器教学经验,组织各类演出、比赛、活动。培养同学们的艺术特长、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主张快乐练琴,杜绝单一技能,全面提高音乐的综合素养。

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的队伍。不需要你有任何的音乐基础,我们需要的仅仅是你心中对音乐的热爱,诚恳的态度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

昆明市初音艺术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钢琴

昆明市初音艺术

箜篌

昆明市初音艺术

竖琴

昆明市初音艺术

古筝

昆明市初音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