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市亿才学堂 武汉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
武汉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

武汉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市亿才学堂

课程介绍

人社部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技能鉴定是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郭念锋教授为首的一批学者在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的支持下,配合政府部门开创的一项职业资格认证工作。在国家政策变化、政府退出职业鉴定后,中科院心理所自觉有责任和义务继续推进心理咨询行业的工作。因应政策的变化和业界的呼声,心理所于2017年底,组织了一批专家,在人社部国家心理咨询师专家组的支持下,开发了本培训项目。

学校介绍

武汉亿才教学站将为您详细解答会计从业资格证年检报名、年检学习、年检考试、年检查询等。我们还可为凡已经超过二年会计从业资格证年检期限的,为超期会计从业资格证进行年检登记服务。可连续继续年检教育2-3次。即3-5年前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也可一并继续年检教育学习。

亿才学院下属3个分支:亿才继教学院+亿才人才学院+亿才金融商学院,全面开启亿才学院0时代!

武汉市亿才学堂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