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慕一鸣美妆培训 郑州美妆就业班
郑州美妆就业班

郑州美妆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慕一鸣美妆培训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零基础美妆爱好者,白领上班族

全职宝妈以及待就业人员;

实操练习

包教会

学会为止

学校介绍

MUYIMING MAKE UP

慕一鸣美妆造型,立足中原地区、本着遵循人才、培养人才、发现人才的方针,培养新时代专业的形象设计师。

慕一鸣美妆造型以培养美业艺术人才为宗旨,注重培养学员理论和实践的高度结合,以技术性和实用性为重点,立足于当前社会发展趋势,把学员带入一个高收入的艺术职业行列,让每位学员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与价值,实现自己追求艺术的梦想。

学校拥有一批业内精英老师,凭借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厚的艺术造诣与高深的技术实力,以全新的教学理念与国际教学接轨的板块式教学方式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和良好的口碑。每位老师做到严格负责,认真对待每一位学员,用耐心和爱心与同学相处,让学员具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培养出具有创造性思维的实用型复合人才!

致力于培养一批从事演艺事业和化妆行业的人员并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和实现梦想的舞台!

我们的文化;五湖四海一家人,争做美业引领者!

我们的理念:专业 专注 时尚 创新

郑州慕一鸣美妆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化妆学校

郑州慕一鸣美妆培训

郑州婚纱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郑州慕一鸣美妆培训

郑州化妆兴趣班

郑州慕一鸣美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