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少儿码奇编程 上海python办公自动化
上海python办公自动化

上海python办公自动化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Python培训,编程语言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00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奉贤南桥新世界广场,上海宝山大华康泰新城

课程介绍

Python办公自动化课程是根据社会需求专为大学生和成人提供的,它能有效提升学员的办公软件操作和应用能力,从而有效提升其工作效率,促进其职业发展。

本课程分四个阶段

1、办公软件应用: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应用操作

2、python基础:

3、python办公自动化:Python自动操作Excel、Word和PPT;Python自动操作文件和文件夹、Python自动操作邮件、图片和PDF文件等资源、网络爬虫、数据分析基础。

4、AI工具运用:如ChatGPT在办公自动化中的应用

学校介绍

码奇编程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编程和机器人创新教育的机构,隶属于上海汉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我们以发展和弘扬STEM为教育理念,以项目学习和解决生活问题为教育方式,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综合能力,以促进其学习进步和个性发展。

我们课程主要有Scratch、Python、C++、Spike、EV3、Arduino、ESP等,课程主要对接CIE全国青少年等级考试、CCF信奥赛等项目,让学生既能学到机器人和编程技术知识又能轻松获得相应等级的证书,为升学和个人发展加分!

我们机构的主创人之一兼教研老师Symin研究生毕业于985计算机专业,长期从事计算机编程课程的开发和教学工作,教学经验相当丰富,并深得学生和家长好评。

我们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在校中小学学生,目的是培养编程素养、提升逻辑思维、树立科创意识,促进学习进步和个人能力的发展,同时我们也会根据市场需要,为大学生和在职青年提供IT类职业技术课程培训。

上海少儿码奇编程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Web前端开发实践

上海少儿码奇编程

Python数据分析和处理

上海少儿码奇编程

C++编程

上海少儿码奇编程

Python编程

上海少儿码奇编程

Scratch趣味编程

上海少儿码奇编程

机器人技术

上海少儿码奇编程

乐高创意课

上海少儿码奇编程

码奇编程寒假班

上海少儿码奇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