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陕西优星图自动化 西安PLC专业培训班
西安PLC专业培训班

西安PLC专业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优星图教育

课程介绍

【机构特色】

基地配备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教学设备丰富,涵盖ABB/库卡/发那科/安川等多套机器人和西门子PLC/三菱PLC等实操设备,拥有多套智能制造柔性装配线。

【机构简介】

优星图教育科技集团是中国中部“技能中国智造人才,百企万人定制培养”计划的承办单位之一,下辖优星图教育科技河南校区、苏州校区、陕西校区三大培训基地,培训众多技能型人才。公司紧紧围绕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技能型人才高质量就业的主攻方向,本着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原则,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设备研发设计、设备定制生产、智能工厂升级改造、自动化人才培养和输送站式专业化、高水平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机构优势】

师资团队雄厚

教学设备齐全

专业小班授课

全程现场实操教学

【就业方向】

PLC自动化工程师

PLC调试工程师

PLC应用工程师

PLC电气装配人员

PLC调试工程师

PLC系统维护

PLC电气装配人员

PLC售后工程师

【课程优势】

起点低

高中及以上学历,0基础

缺口大

IDC数据显示,中国目前通过1个月培训基本胜人才缺口大,每年的人才任自动化工程师职务。需求都呈现增长态势。

晋升快

从事工程师工作2-3年左右可升为项目负责人,3-5年左右可升为首席工程师。

选择广

自动化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就业多元化,自动化高级工程师年薪高。

学校介绍

优星图教育科技集团是中国中部“技能中国智造人才,百企万人定制培养”计划的承办单位之一,下辖优星图教育科技河南校区、苏州校区、陕西校区三大培训基地,培训众多技能型人才。公司紧紧围绕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技能型人才高质量就业的主攻方向,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将科学的学习方法与先进的信息技术相结合,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实现高薪就业、高质就业!

西安优星图电气自动化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电气工程师学习

西安优星图电气自动化培训

西安电气工程师报班

西安优星图电气自动化培训

西安电工考证培训班

西安优星图电气自动化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