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中建教育培训 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
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

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中建教育

课程介绍

中建教育自创建至今,已经建设起一整套囊括建工类专业的职业培训体系,先后为社会输送了10万余名业内精英,广受同行以及企业界好评。学校开办的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造价师(员)、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专业培训成果卓越,备受业内人士信赖和尊敬。特别是一级建造师,在2009年全科通过名列浙江培训行业第 一 名。达到全科通过 率 72.6%!在2009年二级建造师通过 率 达 89.3%,单科通过 100% 的辉煌!!!

学校介绍

中建依托上海同济、北京建工、天津理工、海事大学、交通大学、财大等高校强大的师资和技术力量支持,辐射“长三角”并面向全国,现已在全国各地发展了百余所合作院校。同时,学院还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为其进行人才培训、输送,成为中国建工行业最重要的人才贮备基地之一。

公司核心业务包括面授培训、远程网络培训两大模块,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服务。培训产品无论从数量和质量上都居于行业领 先水平,与大批全国著名高校师资和国内顶 尖培训师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面授培训以咨询式小班授课的形式,集学习应用和解决问题于同步,为学员提供实用有价值的学习服务;并且可以根据学员具体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VIP一对一服务。网络学院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适合的课程体系和学习管理模式,以高效低廉的成本为学员的职业学习道路提供支持。

北京中建教育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机构

北京中建教育培训

北京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培训

北京中建教育培训

北京一级建造师辅导学校

北京中建教育培训

北京培训消防设施操作员学校

北京中建教育培训

北京安全工程师培训机构

北京中建教育培训

北京执业中药师班培训

北京中建教育培训

北京二级建造师试听

北京中建教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