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大乾门国学堂 苏州家居风水学
苏州家居风水学

苏州家居风水学

¥3949

适合对象:对国学经典,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年 班型:晚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总部,全国总部

课程介绍

易经是上古时期的伏羲,中古时期的周文王,以及近代的孔子三位圣人,发明创造并经历代学者传承下来的一部易学专著,易经是中华之魂,也是和谐学,是通过研究阴阳五行平衡来揭示人类与自然以及人们居住环境方面的有着重要意义,特别是当今社会,人们普遍地认识到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好的环境,避风向阳,流水潺潺、草木欣欣、莺歌燕舞、鸟语花香、绿树成荫,能为人们提供空气清新优雅舒适环境。精华人们的心灵,陶冶高尚的情操。从而达到家居风水与自然和谐统一,如何把家居风水结合易经历年,把老祖宗圣人的智慧指导我们的生活,达到趋吉避凶的目的,这是我们要讲的内容。

学校介绍

江苏大乾门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国学领域、全科类、全语言类的企业,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端国学教育品牌,融合先进的现代科学管理机制,配合多媒体课件,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学习,快速提高用户对于国学的了解与认可。为客户提供正统的国学知识体系。

企业愿景:打造幸福感的国学教育平台

企业使命:让生活因为国学更美好

企业口号:弘扬中华文化,培养民族信心

企业价值观:感恩、陪伴、守望、相助

大乾门国学堂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国学教学培训

大乾门国学堂

苏州国学教育机构

大乾门国学堂

苏州国学智慧培训

大乾门国学堂

苏州国学高端培训

大乾门国学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