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华艺名画室 北京中传北影定向班
北京中传北影定向班

北京中传北影定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华艺名画室

课程介绍

中传北影定向班:每班15人,课程主攻方向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保底院校根据学员情况推荐4-5所,分别是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院、四川美院、天津美院、鲁迅美院、南京艺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

学校介绍

北京华艺名教育集团是启迪教育集团所属企业,清华启迪教育集团系清华科技园启迪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启迪教育作为启迪控股旗下主要业务板块之一,负责集团教育板块的投资和管理业务。集团目前控参股企业20余家,涵盖亚洲超大规模的在线教育MOOC平台、国内较大的科教类众创空间以及基础教育、管理咨询、教育投资、文化传播等业务平台。

北京华艺名教育是国内高端美术教育培训机构,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知名美术院校为主要培养方向,同时兼顾江南大学、东华大学等知名

综合类院校。华艺名教育设立于2011年,现有教职工300余名,帮助数万名学子步入美术。2018学年,华艺名教育与重庆铁路中学开展校级合作,帮助其录取3名清华

大学,成功挂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源基地校。

北京华艺名画室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美术中考辅导

北京华艺名画室

北京高考美术学校

北京华艺名画室

北京美术高考学校

北京华艺名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