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主治医师直播班
武汉主治医师直播班

武汉主治医师直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主治医师,卫生初中级职称培训,医药卫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王派教育

课程介绍

政策背景&证书价值医师素质和能力水平将是未来诊所乃至所有医疗机构有力的竞争因素,主治医师考试通过后并取得相应资格证是单位聘任相应职称的必要依据。

内部晋升敲门砖开门诊必备资格北京、上海、沈阳、南京、杭州、武汉、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10个城市开办诊所要求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此政策已试点运行2年,目前在河南省已全面铺开。想要脱颖而出,不仅要把本职工作做到,还要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拥有拿得出手的专业证明。

预科班(140课时包含23年系配套精准考点解析教材VIP题库习题统精讲+经典录播课程)导学班(8课时)阶段测试题系统精讲班(80课时)直播VIP题库习题强化突击班(24课时)录播阶段测试题教辅督学VIP题库习题考前点睛班(34课时)《点睛预测卷》考前点睛手册(电子版)预科班(140课时)导学班(8课时)系统精讲班(80课时)强化突击班(24课时)考前点睛班(34课时)阶段测试讲解(16课时)配套精准考点解析教材VIP题库习题直播录播阶段测试题教辅督学《点睛预测卷》讲师答疑考前点睛手册(电子版)

学校介绍

王派医学团队由一群胸怀远大梦想的高材生组成。目前汇集100余名优秀人才,其中高材生学霸讲师团队70余人,大都是来自北大、清华、协和、北中医等知名医学院的博士、硕士。目前主要致力于医学资格认证考试业务,通过科学的教学体系,精彩的辅导内容和贴心的服务帮助,医疗从业者顺利通过国家医学资格认证考试。

他们精心研究专业知识、总结历年考点,熟练掌握考试规律,用高材生的学习方法传播知识。“口诀记忆、题眼秒杀、举一反三”等高效学习方法帮助众多久未看书、屡考不过的学员考试。除了精彩的教学内容以外,教辅老师的用心陪伴也是王派医学的一大特色,通过教辅全程督学、定期回访等。贴心的辅导方式,让所有加入的学员温暖如一家人,获得学员们高度认可。

武汉市王派教育

  • 课程数量

    4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主治医师资格证培训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主治医师资格考试培训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培训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护士资格考试辅导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护士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班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护师辅导培训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主管护师考前培训班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护师培训班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护士资格证培训学校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主管护师班培训

武汉市王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