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英国预科中心 太原预科课程
太原预科课程

太原预科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Level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英国预科中心(山西)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二高三在读学生、同等学历国际课程学生

课程亮点:

英国预科中心的预科课程根据中外教育体制差异,结合中国学生自身特点和国外本科大学要求,自主研发了五大板块教学体系,预科课程被英国、新加坡、澳洲、新西兰等地的多所大学的认可, 学生在上海英国预科学习 1 年预科课程, 之后赴海外对接大学学习2/3年,达到海外大学毕业要求。

培养目标:旨在从语言能力、实践能力、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生活独立等方面培养学生,满足国外大学要求,通过一年预科学习学生可以更好的适应国际本科教学。

学校介绍

英国预科中心(山西)由上海易杭名立教育集团投资,学习中心面积千余平米。上海英国预科中心(山西)经UCAS中心审核成为官方注册中心,预科课程直接受到百所QS世界排名前200名海外学校认可。为众多有志学子通过英国学校提供便捷和专业的渠道本着热情、创造、改变的价值观,一切以学生服务为根本,帮助来自各地市的精英学子实现海外留学梦想。


上海英国预科中心(山西)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预备语言课程

上海英国预科中心(山西)

国际英文课程

上海英国预科中心(山西)

国际理科课程

上海英国预科中心(山西)

国际学术课程

上海英国预科中心(山西)

国际商科课程

上海英国预科中心(山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