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宁站 济宁祝飞美发学校 济宁魔训烫染全科班
济宁魔训烫染全科班

济宁魔训烫染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发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宁祝飞美发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助理,技师基础薄弱发型师

【课时】

18天

【就业方向】

1.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店是美发师主要也是常见的工作场所。在美容美发店中,美发师可以为客户提供发型设计、染发、烫发等一系列美发服务。

2.影视剧和广告公司: 影视剧和广告公司通常需要美发师来帮助演员或模特进行造型,因此这也是一种美发师的就业选择。

3.美容诊所: 随着人们对自身外貌和形象的重视,美容诊所越来越受到欢迎。美发师可以在美容诊所中提供修剪、烫发或者染发等服务。

4.自由职业: 如果美发师具备一定的技术和经验,并且拥有一定的客源,那么可以选择成自由职业者,更加自由地安排工作时间和收入。

5.教育机构: 一些专业化的教育机构也会招聘美发师,他们可以担任讲师或培训师,传授自己的美发技术和经验给学生。

学校介绍

祝飞美发学校由从事美业17年,专注美发教学12年的高级美发师祝~飞老师创办,2010.11年就在广州上海等地一些知名院校做培训导师,直到现在依然活跃在培训的首线,学院烫染剪吹技术由祝飞老师亲自授课!另外配备多名老师共同完成教学。学校面积两千多平米,学校内有实操大厅,食堂,超市,以及健身休闲室!半军事化管理,手把手教学,学不会免费复训,吃住学习一体化。

互联网上全国首推短期烫染剪吹全科弟子班的学校,到目前为止其他学院还在拿祝飞学院的招生简介去招生,一直被模仿。针对于根基技术培训,学院有自己的培训体系,从无到有,由浅入深的教学,让一个零基础小白也能在短期内快速掌握美发技术!而不是其他学校东拼一点,西凑一点的教学内容。

济宁祝飞美发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宁美发培训课程

济宁祝飞美发学校

济宁美发班

济宁祝飞美发学校

济宁美发专业培训学校

济宁祝飞美发学校

济宁美发师培训

济宁祝飞美发学校

济宁学习美发培训班

济宁祝飞美发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