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新东方前途 青岛日语初级(下)班
青岛日语初级(下)班

青岛日语初级(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日语初级(下)班(N4水平) 

三阶段: 

1.已经完成青岛新东方日语初级班一、二阶段的课程的学员; 

2.具备相当于日语N5水平的日语知识的学员; 

3.对日语、日剧、动漫或者日本文化有浓厚兴趣的学员; 

4.计划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以日语作为二外考试但基础薄弱的学员; 

5.计划去日本自由行的学员; 

6.准备去日本留学的学员。 

四阶段: 

1.已经完成青岛新东方日语初级班一、二、三阶段的课程的学员; 

2.对日语、日剧、动漫或者日本文化有浓厚兴趣的学员; 

3.计划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以日语作为二外考试但基础薄弱的学员; 

4.计划去日本自由行的学员; 

5.准备去日本留学的学员。 

❤日语初级(下)班(N4水平)

该课程包含日语初级下两个阶段的课程,从听说、词汇、语法、阅读四部分来讲授日语N4课程知识,通过实效的学习方法,帮助学员顺利完成日语N4课程的学习。

学习目标:

❤日语初级(下)班(N4水平) 使学员了解日本人的思维方式和表达特点;使学员能够进行一般交谈,并能够读写简单日语文章;使学员达到国际能力考试N4级考试要求的1500个左右基本词汇量和300个左右的日语汉字量。 

课程特色:

❤日语初级(下)班(N4水平) 1.经验:新东方20余年品牌经验,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值得信赖。 2.前沿:班课由中外教联合授课,真正达到能考会说,日本旅游、留学、工作无压力。 3.多元:教学手段丰富多元,动漫、日剧、日本歌曲都会成为教学素材。 4.免费:免费兴趣课:包括留学、动漫、日剧、商务、旅游等,帮助学生了解日本的方方面面。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新东方前途出国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 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法国、瑞士、瑞典、爱尔兰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全国40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青岛、天津、西安、武汉、杭州、成都、 南京、郑州、长沙、大连等国内主要留学市场,并在英国、 澳大利亚设有全资子公司。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广泛, 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 职业规划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2)核心优势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服务岛城广大有志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与新东方青岛学校紧密合作,全力打造一站式留学服务平台,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出国留学解决方案,得到了社会的全面认可。

自成立以来,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秉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传统,汇聚了一批富有丰富海外留学申请经验的留学专家和职业规划顾问,形成了优秀的咨询团队。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欧亚中心开设第二外语课程,包括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课程,授课教师毕业于海内外知名大学,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

品牌留学活动:为了更好地为岛城及周边学子提供一手留学资讯、留学申请指导及面试交流等,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在每年春、夏、秋三季举办国际教育展,现场邀请近百所世界学校参展,提供出国留学考试、国际游学、申请趋势、留学规划指导等内容。除综合性展会外, 日常举办院校招生面试会、录取经验分享会等活动,从不同角度解读留学申请规划,助力学子圆梦海外学校。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 课程数量

    3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日语入门培训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日文培训入门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日语入门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日语入门培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日语入门培训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入门日语培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德语初级学习培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大二去德国留学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去德国留学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