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易世英语 成都口语/阅读/写作/听力单项试听课
成都口语/阅读/写作/听力单项试听课

成都口语/阅读/写作/听力单项试听课

¥1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高新校区,成都春熙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名称:雅思托福 单项试听课程

课程特色uniquecourse

一、国际化教材引进权威的进口教材,搭配CEFR(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等级体系因材施教,阶梯式教学。

二、组合式授课独创主课、练习课、答疑课混合的课程体系,确保学员消化吸收每一个知识点

三、个性化教学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及考试经验,结合自身海外留学场景搭配独特的教学理念,个性化演绎课堂

四、课后服务每项课程配备规划老师、任课老师与教务老师三方优质教师,多重监督,高效突破短板

五、能力培养注重培养学员自主学习、时间管理、词汇记忆与更高能

学校介绍

易世国际教育,创立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致力于为广大出国人员提供:雅思英语培训、留学申请咨询、家长促学指导、签证办理咨询、海外生活咨询、海外移民咨询、海归人力资源等全方位出国服务。

易世凭借10年海外教学经验,结合西方主流国家院校授课方式,开创主课与Tutorial(辅导课)混合课程体系,对出国前学员在雅思学习上的问题进行分析,制定科学有效的方式,因材施教,激发学员的学习动力与潜能,让学生快速斩获理想雅思分数!

机构优势

易世教育,创立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于2017年将总部迁至成都市高新区。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出国人员提供专业英语培训、海外留学服务、国外生活服务、全球移民、海外置业、回国就业指导、海归落户等多维化定制业务体系,以“VIP尊享,一对一私人订制”的服务理念,颠覆传统行业高时间成本、高资金成本的体验模式,解决了客户兼顾多方,顾此失彼的难题,打造全新“1+N出国”服务模式。

易世教育拥有全海归背景和外教组成的教师团队、资深移民专家,专业的就业指导顾问和移民置业投资师,以一对一的形式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服务方案,并全程跟踪服务,全方位的解决客户的出国、归国难题。在未来,易世教育将会秉承“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发展理念,在全球各大城市设立不同行业品牌中心,并凭借这些中心的营运及品牌来带动整体产业的全面升级。

成都易世英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雅思听力培训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写作补习班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周末班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培训6.5晚班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出国雅思班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英语培训中心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vip补习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托福培训vip1对1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托福培训一对一辅导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商务英语培训机构

成都易世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