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茉莉花开 天津茉莉花开街舞班
天津茉莉花开街舞班

天津茉莉花开街舞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5岁以上

课时:12-16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丽校区,红桥校区,河西校区,河东校区

课程介绍

 是起源于美国,基于不同的街头文化或音乐风格而产生的多个不同种类的舞蹈的统称。随着街舞健康文化的兴起,街舞已经被社会所认可,特别是少儿街舞更加被社会所关注,少儿街舞的动作比较简单,节奏比较缓慢,难度较低又带有少儿的肢体特色,训练以小肌肉群的运动,它很好地弥补了其它健身项目的局限,使锻炼更全面,锻炼舞者的动作协调性和舞感,以及肢体灵活性,提高协调能力。少儿街舞不仅令孩子热情澎湃,增强少儿健康的体魄,挖掘少儿的才艺潜质。让孩子们保持思想敏捷,克服不爱动、不爱说话、孤癖胆怯弱点而培养孩子自信、自强、坚毅、大胆的性格还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街舞种类:(60-80分钟/12人以内)

Hip-Hop(嘻哈舞)是广泛流行的街舞类型,它有着幅度大而简单的舞步,能够表现出复杂的舞感。因为容易学习,跳起来也相当好看,所以很受众众喜爱

Locking(锁舞)手腕手臂的快速旋转与指向,动作的突然定格,伴以各种拍手、跳跃及劈叉等技术为其主要特征

Popping(震感舞)借由各部位肌肉迅速地收缩与放松的技巧,是舞者的身体产生震动的感觉

Breaking(霹雳舞)是一种难度较高的街舞舞种,比较重视舞步和技巧的结合

JAZZ(爵士舞)爵士舞是一种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型舞蹈,是属于一种外放性的舞蹈

学校介绍

   茉莉花开文化艺术中心创办于2011年,是专门为4~12岁少年儿童开办的,集舞蹈、绘画、主持、跆拳道、钢琴、珠心算、围棋、啦啦操、体适能等20余个项目于一体的综合培训机构。我们拥有四家直营校区,分布在天津河东区、河西区、红桥区、东丽区。每家校区占地面积1000余平米,在读人员2000余人。

       中心秉承着有助于少年儿童成长的艺术教育理念,形成一套特色的教育体系,在业界与社会各界享有较高的口碑与声誉。

       我们拥有舒适的学习环境、教学设备,以及多名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且被多家相关机构认证为考级项指定单位。

       茉莉花开的创办宗旨是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优质的艺术教育培养,成立八年来培养了上万名优秀学员。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肚皮舞舞蹈培训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茉莉花开体适能班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天津毛笔字培训班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茉莉花开主持表演班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茉莉花开拉丁舞班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茉莉花开民族舞班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天津成人钢琴培训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茉莉花开爵士舞班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茉莉花开跆拳道班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天津短期声乐培训班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