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云和数据 郑州零基础大数据培训班
郑州零基础大数据培训班

郑州零基础大数据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从事IT行业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电子商务产业园校区

课程介绍

Java基础阶段 新课时: 10天 学习方式: 线下面授

1、掌握Java开发环境基本配置;

2、掌握运算符、表达式、流程控制语句、数组等的使用;

3、熟练使用IDEA开发工具;

4、熟练掌握Java语法以及面向对象;

5、掌握常用类String、ArrayList等的使用;

6、可以搭建Java项目工程并进控制台项目的开发;

7、熟练操作数据库以及数据库的基本语法格式;

8、可胜任的岗位: 初级JAVA软件工程师;

9、可拥有的市场前景:熟练掌握之后,可以满足企业对初级软件工程师的需求. 但是,还需要 进行前端页面以及网站开发的学习 才能符合目前企业的用人需求。

Hadoop生态圈 新课时: 39天 学习方式: 线下面授

1、可达到的学习效果:熟练掌握Hadoop生态圈技术的使用、例如HDFS、MapReduce、Sqoop、Hive、Kafka、Azkaban等技术;

2、可胜任的岗位:Hadoop开发工程师、ETL工程师;

3、可拥有的市场前景:熟练掌握该阶段课程之后,可以利用大数据技术为公司搭建离线数仓、根据公司业务需求统计相关业务指标。

Spark生态圈 新课时: 32天 学习方式: 线下面授

1、可达到的学习效果:熟练掌握Spark生态圈技术的使用、例如Scala函数式编程语言、Spark流批一体大数据框架、HBase、Redis、ELK等技术;

2、可胜任的岗位:Spark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数仓工程师;

3、可拥有的市场前景:熟练掌握该阶段课程之后,可以基于Spark搭建大数据平台,解决企业数据存储计算问题。

Flink生态圈 新课时: 28天 学习方式: 线下面授

1、可达到的学习效果:熟练掌握Flink生态圈技术的使用;

2、可胜任的岗位:Flink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3、可拥有的市场前景:熟练掌握该阶段课程之后,可以完成大数据实时、离线平台的搭建与开发,完成大数据推荐系统的开发。

就业指导&面试加强 新课时: 3天 学习方式: 线下面授

主要内容

对学习的内容进行整体回顾

经典面试题

简历指导

面试和沟通技巧

特色亮点

1、强化面试就业核心面试题;

2、梳理大数据架构及解决方案;

3、剖析多行业大数据架构。

毕业后赠送课程 新课时: 150+天 学习方式: 线下面授

主要内容

大数据Scala编程

机器学习统计分析

多场景分析实战

金融风控分析

完整的Python后端课程

特色亮点

1、学习Scala编程,从容应对不同技术要求的团队;

2、无论是数据分析还是大数据开发,工作之余继续学习,不断提升并挑战更高薪资;

3、金融风控业务场景下建模分析,真数据真实战真提升;

4、通过多场景下不同业务,进行专项项目实战,带你领略不同的数据分析处理场景;

5、最 完整的Python后端开发课程,包含Web、爬虫、运维与部署、工程项目管理、测试及测试开发,让你用最 快速的时间了解前后端业务开发,助你走向数据架构乃至技术Leader职业生涯的巅峰。

学校介绍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和数据”)成立于2013年9月,作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紧缺、核心ICT人才生态服务高新技术企业,专注IC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网络安全、AI、VR等领域研究与服务,下设云和技术、云和服务、云和教育、云和国际四大事业部。

云和数据秉持“技术立企,创新驱动”的理念,拥有网络空间安全攻防仿真实验室、云计算聚合研发实训平台、大数据应用技术实训实验室、虚拟现实教学展示平台、电子商务教学管理测评实验室等4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实验室,服务了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00多所全国高校。

云和数据发挥技术与人才优势,重点支撑河南省企业上云技术服务的同时围绕软件测试,大数据采集、清洗、存储、分析、可视化、运维,Web前端开发,UI/UE等方向,为东方国信、东软、亚信、航空港智慧城市等企业及应用场景提供驻场技术开发及运维服务。

云和数据作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单位、河南省省级“河南码农”数字人才人力资源品牌培训示范基地、河南省产教融合型企业、河南省企业上云综合云平台服务商、河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方向)省、市两级集训基地、郑州市大数据企业、郑州市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评价机构、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培养评价联盟秘书长单位、郑州市云计算企业技术中心、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郑州市电子信息技术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郑州市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郑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云计算大师工作室(陈涛),是全国同时拥有华为、腾讯、百度、Amazon、Unity、Oracle、Microsoft 等公司官方教育、认证授权的公司之一,与省内外140多所高校开展了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基地、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实习实训、新型学徒制、协同育人、顶岗实习等多维度、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云和数据ICT职业教育发挥公司产业化优势与技术积淀,整合国内外优秀师资,累计自主研发230余项教辅、教材,300余项实践教学案例与实训平台,采用六位一体项目制教学模式,年培养高端ICT技术人才超10000人,累计为企业输送高端泛ICT技术人才超9万人,学员口碑推荐。云和数据人才培养技术方向涵盖大数据、JAVA软件工程、UI用户体验设计、前端开发、软件测试、智能制造、虚拟现实、云计算、人工智能九大方向,以九大精品课程为基础,八大就业基地为依托,以大数据为首的精品专业平均薪资13.25K。

云和数据ICT职业教育,更大规模、更多人选择;更好的ICT学习、更好的就业;在云和,再出发!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 课程数量

    3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数据软件培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开发课程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数据可视化培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大数据培训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python数据分析课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大数据零基础就业培训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大数据零基础学习就业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数据分析培训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数据分析入门特训营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mysql数据库开发培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