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欧联雅思 大连新托福预备课程
大连新托福预备课程

大连新托福预备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欠缺中高难度词汇,造成阅读/听力理解的偏差及障碍;不能进行口语/写作的连贯表达,逻辑表达能力欠缺的学生。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大商嘉华校区

课程介绍

  • 新托福预备课程
    适合人群:词汇量2000-3500;高中英语程度或同等水平(该课程适合较欠缺中高难度词汇,造成阅读/听力理解的偏差及障碍;不能进行口语/写作的连贯表达,逻辑表达能力欠缺。
    教学承诺:考分不满90分,全勤及作业完成者,免费重读本课程
    使用教材:采用ETS官方指南,结合海外引进先进预备教材及UNION美国考试学院内部教材进行教学。
    班级人数:铂金10人班,钻石4-6人班
    实际课时:336课时  VIP:80-120小时?

学校介绍

  • 欧联国际教育文化培训学校,是与美国UNION教育合作在中国设立的,从事英语学术研究以及语言培训的教育机构。学校主要从事出国类考试培训课程雅思,托福GMAT,SAT,ACT以及出国口语培训的教学机构。学校秉承“不只是高分”的教育理念,从教材的研发到师资团队的打造都是为了学生提高*的同时努力提高考生的语言能力。八步教学法,五师至尊服务确保学员在每一个学习阶段都有显著的提高;提高独立思维能力与批判思维能力,早日实现学员的出国梦想!

  • 欧联国际教育主要推出:雅思,托福,SAT,GMAT,GRE等出国语言类考试培训课程。课程体系是按照前沿的分类内容进行设计的,整个教学体系中作为教材部分:注重各科目教材内容来源的权威性,教材内容与各种出国考试系统要求完全契合,教材中充分体现各个科目之间的关联,保证学生对高度重点内容的识记效果,教材的延展性确保考生在的前提下努力培养独立思考以及批判思维的能力;欧联的课程体系确保每个经过评测的考生都有针对性的提高,思维课程体系,是欧联针对出国考试培训隆重推出的对学校常规课程的补充,确保欧联学员提前适应西方教学的模式,保证出国后的学术生涯硕果累累! 

欧联雅思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托福暑假班1对1

欧联雅思

大连全日制托福培训

欧联雅思

大连初中托福培训班

欧联雅思

大连托福学校住宿班

欧联雅思

大连托福英语考试培训班

欧联雅思

大连英语托福考试培训

欧联雅思

大连高中托福一对一

欧联雅思

大连托福口语班

欧联雅思

大连雅思8冲刺班

欧联雅思

大连雅思词汇班

欧联雅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