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东笙音乐 上海键盘(电子琴)课程
上海键盘(电子琴)课程

上海键盘(电子琴)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子琴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浦东花木校区,紫荆广场校区,盛源广场店,浦东北蔡店

课程介绍

零基础特色教学课程

考级培训基地

几十年教学经验,特级教师

电子琴是一种键盘乐器,其实它就是电子合成器。电子琴其实根本不是一个正确叫法,因为它形似钢琴,所以就有人叫它电子琴了。实际上正规的叫法应该是电子合成器。它采用大规模集成电路,大多配置声音记忆存储器(波表)。用于存放各类乐器的真实声音波形并在演奏的时候输出。常用的电子琴有编曲键盘(带自动伴奏)和合成器(无自动伴奏)两大类,广义上的电子琴包括电子钢琴(数码钢琴,区别于电声钢琴),多使用五线谱,多为高低音双行记谱。有时也用中音谱和简谱、吉他谱。一般用于摇滚乐。

学校介绍

东笙音乐隶属于上海东笛文化艺术中心,品牌诞生于2017年,是一家集音乐培训,乐器销售,考级指导,演艺演出于一体的专业音乐文化机构。同时也是《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上海组委会授权的指定考级基地,兼具教学资质和考级资质。

东笙音乐以诚信办学为方针,以专业培训为宗旨,现已在静安,浦东(北蔡、花木),杨浦设立4大教学中心,教学面积合计4000平方,配有专业化及个性化的教室,满足了各类型乐器及舞蹈的教学需求。

上海东笙音乐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1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乐理课程

上海东笙音乐

上海吉他辅导班

上海东笙音乐

上海儿童架子鼓培训班

上海东笙音乐

上海小号培训机构

上海东笙音乐

上海成年钢琴培训

上海东笙音乐

圆号课程

上海东笙音乐

上海尤克里里培训学校

上海东笙音乐

上海儿童学萨克斯

上海东笙音乐

上海单簧管兴趣班

上海东笙音乐

声乐课程

上海东笙音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