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龙腾精英 广州模特基础班培训
广州模特基础班培训

广州模特基础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特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越秀总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范围

【女生身高162-172CM之间男生身高180-184CM之间】

广告模特方向

【女生身高173-185CM之间男生身高185-195CM之间】

服装模特方向

•课程概要

台步基础训练

(模特发展史+基本站姿+基础台步+镜前造型+转身技巧)

平面基础训练(基础理论课+素颜拍摄+棚拍课+外拍摆)

身体机能训练

(形体纠正+塑影健身+胶体排调)

礼仪仪态训练

(气质提升+社交礼仪+仪态培养+艺术修养)

化妆造型技巧

(个人形象管理+不同场合妆发处理)

面试技巧+全套面试资料

学校介绍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模特培训,模特经纪,品牌活动策划执行等业务,整个团队和后备资源在国内模特行业中首屈一指。

大赛介绍

龙腾精英在2013年举办了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的出现打破了历来的模特大赛“门可罗雀”的惨淡海选僵局,凭借龙腾精英在业内多年的名气沉淀和举足轻重的地位,成为近年来模特行业内受瞩目的新人舞台,吸引到了一大批向往国际T台的男孩女孩纷纷报名参加。

培训介绍

龙腾精英模特培训包含了向国内模特经纪公司及国际模特经纪公司等优先推送的机会,为国内数千家服装企业提供优秀的T台模特,为淘宝等各商家提供优秀的平面模特。通过与国外一线模特经纪公司的紧密合作,龙腾精英旗下的优秀模特不仅成为中国时尚行业的亮点,更走上巴黎、米兰、纽约、伦敦、东京、香港、新加坡的T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模特的风采。

龙腾精英旗下超模强势占领了各大国际秀场,包括纽约伦敦巴黎米兰,四大时装周,以及CHANEL、BURBERRY、DIOR、COACH、DOLCE&GABBANA、华伦天奴、 LV、FENDI、GUCCI、CALVIN KLEN、MIUMIU、KENZO、LANVIN等品牌大秀;霸屏了国内的媒体杂志,包括《VOGUE》《时尚芭莎》《红秀》《ELLEMEN》《芭莎男士》《VISION》《悦己SELF》《OK!精彩》《男人装》《嘉人》等;这些一线品牌和媒体都和龙腾精英有着紧密稳定的长期合作。

龙腾精英核心优势

与诸多国际一线品牌、本土时装品牌与企业、中外媒体及合作伙伴携手经历行业的迅速发展,奠定了模特经纪行业的专业权威地位,向中国及全球时尚产业输送大批中外优秀模特及新鲜面孔。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成人模特培训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广州模特培训班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广州寒假模特培训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广州模特培训机构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广州模特培训班课程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广州模特培训班课程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广州寒假模特培训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广州模特走秀培训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广州模特训练课程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广州模特专业培训

广州龙腾精英模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