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启德教育 广州波兰留学(大专)
广州波兰留学(大专)

广州波兰留学(大专)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出国留学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学城校区,大马站校区,总部

课程介绍

留学国家范围: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欧洲

学校介绍

广州与世界各地有着广泛的经贸和科技合作,也举办了众多国际性的会议和活动。这些为留学咨询学校提供了丰富的国际交流机会,有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政策和教育资源。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中国十大教育品牌”,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新西兰、德国、荷兰、爱尔兰、中国香港、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挪威、芬兰、瑞典、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是首批被澳大利亚移民局授 权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第.一澳洲“八大”学校官方代理机构,多次被评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机构”和“值得推荐的教育机构”。


我们竭尽全力帮助计划出国留学的学生做好语言,学术和能力方面的充分准备,并帮助他们在学业规划方面做出较佳选择,使他们有机会享受到世界级的高等教育。这十分重要,因为他们会使未来的中国和世界更美好!

启德教育集团作为中国的国际教育旗舰机构和中国十大教育知名品牌之一,28年来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全球化的高品质教育服务平台,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咨询培训服务,并积极引进优质的海外院校资源开展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形成一个集国际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服务、教育展览、职业生涯规划、海归VIP俱乐部及其他国际教育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国际教育网络,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出国就业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中国较大的国际教育服务提供商 2013年启德帮助了50,000多名中国学生做出国语言和学术能力方面的准备,并申请到国外大学学习。启德教育是全国较大的招生代理机构,在全球也仅次于IDP 目前,启德教育已在国内18个主要城市建立了20个分公司和16个分校,在2014年计划在其他城市增设4间新的分公司 目前集团约2200名员工,其中约40%拥有海归学位背景,70%中外毕业生。

启德教育在美国旧金山、法国巴黎、澳洲悉尼及阿德莱德设有办公室 国际标准 品质保证 我们积极参与多项机构的官方认证,并且拥有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美国国际招生协会、欧洲国际教育协会、澳洲教育顾问协会以及中国产业组织的认证会员资格 我们的员工经常参与由国外大使馆、政府性组织、教育组织和机构举办的一系列培训项目。70%的澳洲教育顾问拥有由澳洲授予的专业教育顾问认证 我们和全球1200多所著名大学、中学、官方教育机构签署了官方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全球100强大学中的43所。(根据2013年泰晤士教育排行榜) 为了保证我们学生的利益,我们对国际合作院校执行严格的审查程序。例如在美国,我们会要求合作院校必须要通过区域认证 坚守学术诚信是启德教育经营的首要原则 专业认可:启德多年来一直被国内主流媒体连续评选为中国十大教育集团、较诚信教育机构等称号

根在中国 路通世界 在国内18个主要城市,澳洲、美国及欧洲建立了20家分公司 在8个城市设有18个启德教育培训中心 拥有1200多名专业教育顾问团队帮助学生选择合适的学术课程 在国内6个城市的市场占有率居当地明显优势

优质服务

发展历程

广州启德教育

  • 课程数量

    88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波兰留学(初中)

广州启德教育

波兰留学(高中)

广州启德教育

波兰留学(本科)

广州启德教育

广州大四留学美国

广州启德教育

广州高中留学美国中介

广州启德教育

广州高二留学美国

广州启德教育

广州加拿大留学培训

广州启德教育

广州加拿大专升本留学

广州启德教育

广州本科加拿大留学

广州启德教育

广州赴英国留学

广州启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