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军威 天津《未来之星》新员工主题培训课程
天津《未来之星》新员工主题培训课程

天津《未来之星》新员工主题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部(堤头镇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企业要发展 必须要有不断的新鲜血液补充

而新鲜的血液与企业的个体之间 必定会存在一定的摩擦和障碍  

例如工作方式、文化理念、制度纪律等等

都有很大的差异

一个企业新人 要摆脱外来者的心态

和谐地融入团队

一般需要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那么

如何使新员工快速融入现有公司?

如何能在新人投入产出比上得到优质结果?

这是每一个成长中的企业都必须面临的问题

学校介绍

以军训、拓展、会场租赁为主,集配套的餐饮、休闲娱乐,住宿为一体的具有军事化管理特色的大型培训中心

天津市军威拓展培训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体验式拓展培训的公司,公司拥有独立的专家队伍和专业化的拓展师团队,具备国家专业资质证书,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以及成熟的课程体系,与许多企业、工厂及办事机构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结合国内外先进成熟实用的培训理念、管理经验,秉承不断进取而又质朴实干的精神为企业提供户外拓展培训。

公司以理念和战略为起点,为企业提供战略规划、组织体系建设、员工职业素质提高等多方面的咨询培训服务,以提高员工的执行力;提高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帮助企业打造高绩效的组织团队,使企业的发展实现健康、稳定、持续。不同的企业会有不同的需求,但解决实际问题却是每一家企业共同的需求。军威人帮助企业加强内部管理,与客户朋友分享实用知识,辅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商战中保持 先进,使企业锦上添花!

公司自成立起就本着“求真务实”的价值观对待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拓展方案,赢得客户的信赖。公司把客户的信赖、员工的发展、同行的尊重当作工作的全部。公司高度重视客户服务质量,我们认为:“服务好每个客户是自身的职责所在,我们的服务永远没有较好,我们将不断开拓创新,争取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我们强调培训的有效性及专业化、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且以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的运做方式!我 我们凭借着十年拓展-体验式培训、企业内训、管理咨询的丰富经验与积累,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拓展-体验式培训模式及全新的服务理念。公司自成立以来为近300家企业提供专业的拓展-体验式培训服务,并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推广和支持;,形成了自己的经营与培训服务理念,并在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下不断的壮大,在业内享有盛誉。

团队介绍: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教练团队,是目前中国优质的教练团队。拥有共一百多名教练和助教,其中有专业教练、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专业军官、军人、大学生。教练团在培训过程引发阳光、积极向上,开放、自信、付出、欣赏、包容、感恩,让学员通过训练有深刻的体验和感受,从而把拓展的精神运用到生活和工作当中去。

每一个培训方案都是根据团队的实际情况科学地、有针对性地制定,组织强有力的教练团队,指导学员在特定的环境中去思考、去发现、去感悟,充分发挥潜能,克服心理障碍,启发创造力,使得团队在增强自信心、提升团队意识的同时,提高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团队活力得到激发,更让企业展现出发展的勃勃生机。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团队拓展培训中心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天津户外拓展培训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天津企业野外拓展培训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天津学习拓展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天津军事冬令营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天津户外培训拓展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天津企业团队拓展培训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天津企业野外拓展培训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天津公司拓展培训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天津员工拓展培训

军威拓展培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