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菲菲教育 佛山美容全科班课程
佛山美容全科班课程

佛山美容全科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从事美容行业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禅城校区,百花校区,黄岐校区,大沥校区,容桂校区,大良校区

课程介绍

该课程是为了塑造高级中医美容师而开设,针对无任何基础的学员,从基础的细胞学、皮肤学、产品学、等理论知识到面部身体的多种仪器,国际按摩手法、冷热石疗法、香蕉按摩、spa水疗、 足疗、开背、卵巢保养、美容等等,因此零基础的学员可以选择菲菲美容美发学校来参加国际专业美容师全科课程学习,保障自己顺利的成为一名优秀美容师。

学校介绍

菲菲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培训学校是一家集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美甲师、纹绣师、营养师;彩妆、养颜、形象设计、发型设计、SPA会所、保健休闲、宣传美容文化为一体的全国美容连锁培训学校。中国菲菲成立于1998年,投资近1000万,中国美业教育专业的连锁品牌,学校在广东省东莞,深圳,广州,佛山,中山,惠州重庆等地已开80多家分校,服务超过13万美妆人才。在东莞建立了大型的美容、美发人才输送中心。菲菲美容美发培训学校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致力于全面推广和传播美丽文化并将培训专业的美容师和美发师作为菲菲美容美发事业的主体并长期毫不动摇。被深圳、龙岗、宝安劳动部门誉为“先进办学单位”,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评为“诚信(质量服务)建设示范企业”,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再就业培训定点基地。 菲菲十八年来,一直秉承以高超美容技艺,真诚热情的服务,立竿见影的疗效(疗效型服务项目一律承诺无效*)、合理的价格、高素质人才和独特的市场经营模式占领市场。响应国家号召,建设再就业工程,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更多发展机会,为培养专业人才奉献力量。学校拥有**的教学设施,严谨的教学风气,雄厚的师资力量,舒适的教学环境,并提供先进的美容美发仪器供学员实习。全部教材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及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要求编制,采用国际通用的教学方法,注重培训学员操作技能,是具有相当的规模和实力的美容美发培训学校。学员结业经考核合格后由国家劳动部门颁发上岗资格等级证书。菲菲不但每年培训两千多名专业美容美发技术人才,而且锻炼出一支“高效实用,敬业爱岗”的管理团队,以“在岗靠服务技术,高薪、高岗靠竞争、月绩未位淘汰”的实用激励制度,菲菲经营模式和菲菲经营效益广为社会和业界认同。  

未来几年里,菲菲计划每年至少开展几十间分校的快速发展战略,在有效益扩张前提下,本着“扎根深圳,立足中国,面向港台新”的拓展思路,继续以“培训+服务”的业态为基础,向城市商业旺地及花园社区延伸,积极扩大市场份额,争创中国行业知名品牌。

佛山菲菲学校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剪发学习

佛山菲菲学校

佛山美容化妆培训机构

佛山菲菲学校

佛山美甲学校课程

佛山菲菲学校

佛山美容师培训

佛山菲菲学校

自我形象设计时尚白领班

佛山菲菲学校

菲菲国际化妆全科班

佛山菲菲学校

国际晚装盘发发型师课程

佛山菲菲学校

化妆专业进修二期培训

佛山菲菲学校

美容自我保养班

佛山菲菲学校

国际专业美容师全科课程

佛山菲菲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