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至音笛箫艺术 武汉竹笛、洞箫班专业班
武汉竹笛、洞箫班专业班

武汉竹笛、洞箫班专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6岁以上,60岁以下

课时:20节课一学期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汉阳钟家村店

课程介绍

有科学完善的教材循序渐进学习,也可根据个人特点专门制定课程计划。既有乐器演奏技巧学习,同时包含基础乐理,识谱的教学,适应各阶段人群。

对象:6岁以上,60岁以下,有无基础均可;既可作爱好学习,也可走专业发展路线。

竹笛:汉族乐器名。笛子是中国广为流传的吹奏乐器,因为是用天然竹材制成,所以也称为“竹笛”。竹笛流传地域广大,品种繁多。

使用普遍的有曲笛、梆笛和定调笛。

还有玉屏笛、七孔笛、短笛和顺笛等。

中国笛子具有强烈的华 夏民族特色,发音动情、婉转。龙吟,古人谓“荡涤之声”, 故笛子原名为“涤”,日本至今还保留有“涤笛”,后演变 为如今的笛。

笛子是中国民族乐队中重要的旋律乐器,多用于独奏,也可参与合奏。

洞箫:吹管气鸣乐器。流行于中国民间的吹管乐器,简称作箫,是常见的民族乐器,多用九节紫竹制作,亦可用白竹制作。

常用与古琴合奏或用于传统丝竹乐队中,也有用来独奏的,把两支箫分别刻上龙凤来配对的称“龙凤箫”。

独奏曲目有《鹧鸪飞》、《妆台秋思》、《柳摇金》等,琴箫合奏曲有《梅花三弄》、《平沙落雁》等。


学校介绍

武汉至音吹管艺术连锁机构成立于2012年,由著名青年演奏家刘飞创立,文化部中国歌剧舞剧院考级定点单位,多次荣获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长江*星》栏目授予“最佳表演奖”单位,机构专业从事民族吹管乐器竹笛,洞箫,葫芦丝,巴乌,陶笛,塤,楚篪等的教学,演奏,创作等工作。

目前开设有洪山区光谷步行街校区以及江汉区武展校区。

历经多年发展,机构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科学完善的教程体系,其中自主出版《笛箫进阶教程》等书籍,拥有“至音”品牌系列专业学习演奏用吹管乐器。历年教授学员遍及武汉三镇,及周边地区。

公司经营以传承,传播民族吹管器乐文化为己任,以培养专业的民乐传承人与演奏者为目标。立足武汉,面向全国。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洞箫班 基础班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武汉箫培训机构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武汉少儿箫培训班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武汉长笛培训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陶笛 基础班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陶笛班 专业班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武汉吹笛子培训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武汉笛子学校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葫芦丝、巴乌班 专业班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葫芦丝、巴乌班 基础班

武汉至音笛箫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