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轩美尼 无锡发艺管理实战特训班
无锡发艺管理实战特训班

无锡发艺管理实战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

课时:4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无锡宜兴分校,无锡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美发精英课程】

 沙宣技术总揽:

A:Abc技术概念

B:几何元素概念解析

C:剪发动力学

D:科学分区

E:美发师剪发3阶段

G:美发师训练基本功5大要素

F:经典方圆三角训练

H:经典发型裁剪

L:经典短发发型裁剪

日系系课程总揽

课程结构设计要点:

A:日式二分区

B:日式三庭区

C:日式滑线

D:日式框架

E:立体弧形

F:立体夹角弧形

G:日式去角修剪

课程打薄设计要点:

A:型体内打薄

B:型体角打薄

C:点打薄

D:线条打薄

E:圆形打薄

F:菱形打薄

G:宫村分离感

染发高级课程系:

A:健康漂发

B:红改黄

C:红或紫改灰

D:改色四种方法

F:奶奶灰

G:白色的做法

H:极色方法

I:无痕渐变

J:分子染

K:一步染

L:健康高明度染等。

烫发高级课程:

A:艾文热烫

B:韩式泡泡卷

C:造型烫

E:摩根烫

F:慵懒烫

G:快速烫

·【实用晚装造型课程】

主要教授各种不同脸形的设计,如何根据不同的长度、发质、发量选择适合的手法,详细分解各种不同场合(日常生活、婚礼,宴会舞台)的要求和特点,做到让每位学员在技术上和设计上都得心应手,应用自如。晚装设计原理、单卷式拧包做法、层次发卷、环形发卷、8字形发卷、变化型发卷、手推波纹、贴服波纹、盘包、扭绳、发结、飞尾、编织发环、混合反扭、混合拧包、混合发卷、混合波纹、混合发结、混合飞尾、短发设计概念、发网设计、头饰设计用具、发条制作、线条平行面、线条立体扇形、线条蝴蝶制作、孔雀尾制作、圆形平面排列、线条树叶造型、直发树叶制作、花的制作、草型制作、发片组合、塔形网的制作、连环网的制作、头饰组合、连环结的制作扎实晚妆发型技术基础,讲授多元化晚妆设计,学习晚妆发型结构、晚妆发型常用分区的作用、三维定律、立体构成的表达、生活晚妆发型的设计、晚宴晚妆发型的设计、新娘晚妆发型的设计理念,混合反扭、混合拧包、混合发卷、混合波纹、混合发结、短发设计概念、发网设计、发条制作、线条平行面、线条立体扇形、发片组合等。

·【基础化妆课程】

学习对古今中外服装化妆发展史及前景展望,基础化妆理论,化妆品的分类、定义、原理及应遵循的原则,立体五官打底,专业彩妆工具的分类与选择,化妆基本步骤:眉型设计、鼻影打法、眼影的描绘与晕染、腮红的修饰、睫毛晕染技巧、眉型修正技巧,七大脸型分类,最新生活妆、职业妆、日间宴会妆妆面分类及示范。色彩的基本知识,化妆色彩分类,在纸上描绘标准眉型,正确根据不同人群选色与配色技巧。

·【美发店运营管理课程】

A:开业策划与落地

B:人员管理与规划

C:客源管理与营销

D:线上营销与线下营销

E:品牌包装

学校介绍

实战形象美妆技术落地教育典范——轩美尼职业培训学校,是具有法人资格的形象美妆职业培训学校;2011年,轩美尼隆重登陆中国大陆;作为传播美学艺术的学校,轩美尼坚守愿景:让世界每一位有梦想的普通人都成为百货集团的总裁。

轩美尼开创了集服饰、鞋帽、彩妆、美容、美发、美甲、美睫、色彩等为一体影响广泛的形象美妆培训学校,为美丽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以5W教育管理实践落地教学体系,对各项专业进行基础课程至进修课程的细分,每个课程生动时尚,实用创新,均以理论、示范、实际操作、老师一对一辅导、实习实战贯穿学习流程,结合当下市场为学员量身定制战略规划,为学员们创造了无限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学美妆,做总裁,就来轩美尼!

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的核心价值观是:认同、共享、感恩!培育和弘扬信心、恒心、雄心、耐心、善心、爱心的六心为办学方针,努力营造立志、诚信、分享、协作、主动、思危、直言、忘我、学习的九大信条,致力于拓展素质与技能兼备的人才战略。

 轩美尼是采用联盟体制教学,贯彻市场化、专业化、科学化、系统化、互联网化及实战落地实效化的教学理念,全力打造业内抢手的实战落地精英型人才和形象美妆管理专才。 轩美尼填补了综合美妆管理人才的空白,众多知名形象设计师、化妆师、发型师、美甲师毕业于轩美尼,成为了行业的中流砥柱,开创了集服饰、鞋帽、彩妆、美容、美发、美甲、美睫、色彩等为一体影响广泛的学校,为美丽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学美妆,做总裁,就来轩美尼!

SHOWMIN·JIAOYN

实战形象美妆技术落地教育典范

 您的创富实战家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 课程数量

    3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纹绣培训班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无锡周末美甲班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无锡纹绣专业培训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无锡美发美容培训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无锡美发培训一对一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无锡美发课程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无锡美发美容培训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无锡学习美发课程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无锡纹绣学校培训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无锡培训美甲师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