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美育舞蹈 武汉音乐游乐园3-4岁
武汉音乐游乐园3-4岁

武汉音乐游乐园3-4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3--4岁适龄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中南中建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音乐游乐园 3-4岁

课程介绍

3岁幼儿正值有创意及想象力的时期,也是耳朵灵敏且肢体律动日趋成熟的时期,此时父母需把握时机培养幼儿独立探索的能力,让宝宝在团体互动中与其他同伴一起玩音乐,听到音乐、动出音乐、画出音乐、亲子共享音乐,借此能开发宝宝独特的智慧。

此阶段课程不仅培养孩子对音乐的兴趣,进而拥有基本音乐能力,更能欢动欣赏世界名曲及典钢琴曲目,在表达上词语替换灵活,并具备敲奏各式打击乐器的能力,是学龄前儿童的音乐素质教育课。

课程特色

特色1 音乐、舞蹈、敲奏、表演四合一,开发创意及想象力

欣赏各国曲风与民谣,透过聆听,培养音色与节奏等能力。

特色2 音独立上课,培养专注力

音乐的元素成为看得见的舞蹈,成为画得出来的图谱

特色3 抽象音乐元素进入具象音乐图谱

培养简易的词语替换与即兴演奏能力。

特色4 统合听觉、动觉、视觉

单独上课,体验与同伴一起“玩”音乐的乐趣;培养尊重、自信,了解生活礼仪。

课程对象

3--4岁适龄儿童

课程效果

3岁课程结束后,父母会发现:

*他有基本演奏能力!

*他能创作、能即兴演奏,学龄前音乐水平比肩小学生!

*他的左右脑全面发展,多元智慧超群

*他不仅学会音乐舞蹈,各类知识一通百通!

*他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天才儿童!

学校介绍

三十年来,美育不惜耗费心血与鉅资,开发原创音乐影音教材,为0~8岁的学龄前及适龄儿童打造了特有的音乐教学法,积极从事儿童音乐律动课程、0-3岁宝宝亲子课程、钢琴团体课程、创造性舞蹈课程、师资培训课程等,现有讲师、专任教师数百位。

1983年,美育成立于台湾。从一间小小的音乐教室,发展成华人世界专业的儿童音乐教育品牌。 徐亢绪、曾琤为美育品牌创办人,艺术教育家曾琤为教学总监。

目前,美育在台湾地区,全台专业教室近四十所;在香港地区,园中园六十余所;在中国大陆,更覆盖二十七个省市,专业教室超过两百所,目前已成华人世界专业的幼儿艺术教学中心及师资课程培训机构。每年有超过四十万个孩子使用美育音乐教材。

三十年来,美育不惜耗费心血与鉅资,开发原创音乐影音教材,为0-8岁的学龄前及适龄儿童打造了特有的音乐教学法,积极从事儿童音乐律动课程、0-3岁宝宝亲子课程、钢琴团体课程、创造性舞蹈课程、师资培训课程等,现有讲师、专任教师数百位。

2000年起,美育推广至香港、上海、北京、成立上海事业部及北京事业总部、粤港澳教育推广中心,深得广大专家、学者及家长的赞赏与肯定。 美育,带领音乐教育由缺憾到普及,从普及走入专业,引领音乐教育的革命。

美育舞蹈教学理念

在音乐上,凡声音的强弱、速度的快慢、节奏的长短、声音的高低等各种变化的动感,都可以身体的动作予以表现,特别是节奏。凡有节奏,就有律动;凡有律动,均有节奏。

爱弥生• 沙克• 达克罗兹

音乐教师的作用不是去鉴定音乐素质的好与差,而是让学生心中的音乐种子去生根发芽,音乐是一种理想,而每个人都是一棵树,教育使它生长和开花結果。 从来就没有孤立的音乐,而只有与动作、舞蹈、语言同时存在的音乐。表达思想和情绪,是人类的本能欲望,通过语言、歌唱、舞蹈等形式自然地流露,自古如此,这是每个人原本就有的能力。

卡尔• 奥尔夫

音乐是每一个小孩与生俱来的权利,而不是某些音乐天才的特权。要通过音乐与手势结合的节奏运动唤起人们的音乐本能,培养孩子的音乐感受力和敏捷的反应能力。 器乐毕竟只是少数人能够接近的,只有人声这个人们生而有之的,而且是优美的乐器,才是使音乐文化属于每个人的沃土。

佐尔丹• 柯达伊

音乐,对孩子来说,是富含生命的动词,而非存在于脑海中的知识名词。他们比成人更能活出音乐。 音乐是生命教育素质教育,走得远比走得快重要。他将开启孩子学习的方法,连接他的左右脑,与自己互动与他人互动,是不可错过的好礼物。 用父母的第二个童年,成就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在孩子学习的路上,扶持孩子一步一步往前走,让他自己找到快乐,我们相信他会飞,而且飞得很好。 达克罗兹的肢体开发与即兴、奥尔夫教学的统合与渐进、高大宜的手号与歌唱;美育将三大教学法融汇贯通,并根据独有的创意音乐故事教材,设计出完整的配备和师资培训系统,让孩子在音乐、图画、舞蹈、戏剧、文学等艺术活动中,用听、说、唱、跳、玩等不同形式表达,快乐学音乐,成就好未来。

武汉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亲子早教机构

武汉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

武汉上早教班

武汉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

武汉孩子早教班

武汉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

武汉儿童早教机构

武汉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

武汉婴幼儿早教班

武汉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

武汉早教培训机构

武汉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