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飞羽空乘培训 成都飞羽空乘2023年空乘专业艺考集训班
成都飞羽空乘2023年空乘专业艺考集训班

成都飞羽空乘2023年空乘专业艺考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双流校区

课程介绍

一、精品小班:

10人以下开班,采取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针对每个学员的自身条件和学习进度,因材施教。 

个性化定制教学

学员可根据自身需求,自主选择模块,专业教员进行学前评估,量身定制优质的培养计划。

双师教学模式

民航教员级讲师团队+高校招生面试团队+1VS1专属助教,线下指导+线上答疑,辅助课余练习。

二、课程内容:

1、民航院校及民航行业基础知识

中国民航发展与前景分析、航空院校介绍、专业特色介绍、国内外航空公司简介、空乘/安全员职业介绍、客舱及应急设备、空乘服务技能等 

2、职业形象塑造

空乘发型(发型讲解、盘发技巧)、专业妆容(化妆技巧、面试妆容讲解及实操)、职业服饰(服饰讲解、色彩搭配)、形体礼仪(标准站姿、走姿、坐姿、蹲姿、手势、微笑、鞠躬等)、商务礼仪(接待礼仪、电话礼仪、握手礼仪、宴请礼仪、电梯礼仪、奉茶礼仪、接递名片礼仪等)  

3、面试技巧

院校招生面试全面解析、面试内容讲解、中英文自我介绍、面试礼仪、面试常见问题分析、仿真模拟面试 

4、茶艺

识茶辨茶、茶叶文化、茶具知识、冲泡技巧、品茗艺术、茶点艺术

5、丽人定制

化妆技巧、服饰搭配、形体形象、商务礼仪、品茗艺术

6、英语口语专训

乘务常用英语、面试英语问答、语音纠音、上机广播词

学校介绍

成都飞羽空乘培训(原成都达美空乘培训),是成都空港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培训品牌,中心位于成都双流空港体育公园,俯瞰双流国际机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中心汇聚各大航空院校、航空公司优秀师资和培训教员,保障服务和培训质量,针对性的高中生空乘院校专业升学考试、大学生空乘就业面试和空乘上岗服务。

成都飞羽空乘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空乘培训课

成都飞羽空乘培训

成都航空服务培训机构

成都飞羽空乘培训

成都空乘就业面试突击班(周末班)

成都飞羽空乘培训

成都空乘就业面试集训班

成都飞羽空乘培训

成都空乘培训学院

成都飞羽空乘培训

退伍军人航空安全员20人精英培训班

成都飞羽空乘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