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学在九州 合肥应急救援员培训班
合肥应急救援员培训班

合肥应急救援员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应急救援员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学在九州

课程介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08号)《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第十一条规定:“应急救援人员经培训合格后,方可参加应急救援工作。”根据上述政策法规规定,相关企业应急救援员将实行持证上岗,而因其较强的专业性,需要经过系统化、专业化的职业技能训练和实践,决定了应急救援员将成为社会紧缺工种,具有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为满足广大考生学习考试需求,安徽学在九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决定举办应急救援员(五级)职业资格培训班。

一、培训职业、等级

本次培训将开设应急救援员(五级)学员培训。

二、培训目标;

(一)提升专业能力;

以《应急救援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为依据,基于行业实践项目,提升参训学员的职业知识、职业技能及工作实践能力。

(二)增强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在面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掌握更多的应急技能,实现基层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向现代安全管理水平迈进。

三、培训对象

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从事应急救援员及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人员或应急救援员及相关职业学徒期满人员。

四、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

每期班报名人数控制在50人,报满自动截止,额满即可开班。

(二)培训形式

线上学习: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线上理论课程。

线下实操培训和鉴定考试:为期3天,包含2天培训、1天考试。

具体开班时间、地点、课程表、师资和鉴定考试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五、培训收获与考核;

(一)掌握专业技能;

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训练,使学员初步掌握应急救援人员专业能力。

(二)获得权威证书;

学员完成规定的培训内容,并按要求参加鉴定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应急管理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发全国统一的应急救援员(五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六、收费标准及政策

(一)培训费用3280元/人/期

(二)费用包含教学服务费、技术服务费等,交通和食宿费自理。

(三)费用分为教学服务费和技术服务费两部分,学员分两部分汇至以下指定账户,收款方分别开具发票给学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具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 

(四)符合安徽省各地市人社局规定补贴条件的学员可按市人社部门核拨的补贴资金享受相应的培训补贴。补贴政策详情咨询各地市人社局。

七、报名与缴费;

(一)培训报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材料,经过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由工作人员统一联系安排费用缴纳与线上培训相关事宜。


八、注意事项

(一)学员在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基础上知晓课程介绍及收费标准后自愿参加本次培训,开班后概不*。

(二)已缴费但因客观原因无法参加的学员,可参加下一期培训班。

(三)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及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培训时间安排认真学习,按照授课老师的要求完成相关作业。若培训班正式授课后因学员迟到,早退,旷课等个人原因导致的学员培训时间不足,概不补课或*。


学校介绍

北京学在九州教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北京,学在九州教育积极参与“社区家庭教育、老年家庭教育、婴幼儿照护、网格员、应急救援员、研学旅行”等项目的研发和培训。学在九州教育是集专业培训、教材编撰、资源研发为一体,全方位致力于社会公共教育服务的供应商。

合肥学在九州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