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思齐教育 天津化妆培训
天津化妆培训

天津化妆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该课程针对零起点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校

课程介绍


时尚影楼+新娘跟妆经典组合班
授课时间:4个半月
授课对象:该课程针对零起点学员,重点培养希望从事生活、时尚、影楼、新娘跟妆、婚庆领域的专业综合性技术人才。
课程特色:专业素描、面部结构解剖及头骨素描、色彩学、摄影灯光角度搭配及使用、各种脸型认识及矫正搭配不同眉形的设计、眼影的技法、五官矫正、盘发、生活日妆、职业妆、透明妆、伴娘妆、新娘各种妆容、可爱白沙清纯白纱、韩式白纱、甜美白纱、经典白纱、俏丽白纱、时尚白纱、妩媚白纱、靓丽白纱、考试白纱、户外田园新娘造型、沙滩新娘造型、奢侈白纱新娘造型、明星白纱新娘造型等等及其他丰富的课程内容。
新娘花艺组合班
授课时间:学制3个月
授课对象:该课程针对零起点学员,重点培养希望从事新娘化妆,新娘整体造型设计的新娘秘书工作。
课程特色:该课程1999年由思齐学校津门,专门开设新娘妆造型课程,主要以讲授清新秀丽新娘妆的化法,搭配白纱造型、婚庆晚宴等不同场合的典雅妆容。此课程还配合讲授新娘手捧花及新娘艺术美甲和身体彩绘等专业技能,通过不同技能的学习,能培训出打造完美新娘整体形象的化妆人才。
就业方向:个人工作室、婚纱新娘服务公司、婚庆公司等。
时尚影楼造型班
该课程主要突出实用性和应用性,教学内容密切结合市场需求和流行趋势。通过对日常生活所需妆面进行细致讲解,并时刻关注潮流动向,教授更加流行的时尚妆容技巧。教学内容从生活基础开始,对五官分解、生活妆、职业妆、生活发型等方面的化妆知识进行全方位传授。课程内容密切结合市场需求,紧跟时尚潮流,综合当今彩妆的流行趋势对裸妆、五官矫正妆、日系妆、美黑妆、明星造型等时下风尚妆容进行解读,让学员学习到较流行的化妆技能。
就业方向:化妆品专柜化妆师、婚纱影楼化妆造型师、职业彩妆师、个人工作室、广告公司、摄影公司等

学校介绍

思齐教育用事实说话

天津市思齐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河之畔,津湾广场内。学校环境好、师资优、管理严、服务全。深受广大年轻人的推崇。社会盛誉,家长放心,学员热爱,用人单位满意,成为为数不多有着20年历史的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自成立以来,谨遵“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省也”的古训,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在职业技能培训领域取得了业界好评。

学校开设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美睫等培训班,多多层次符合不同人群的需求。学校紧跟时代发展,在培训课程基础上增设了新媒体的应用课程,为学员提供了多渠道的学习路径。开展的线下活动、线上课程和直播“三线一体”的融媒体综合授课方式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学校常年与电台、剧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合作,为学员们提供大量的社会实践机会和岗位,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顺利就业和创业!

迄今学校累计培训学员十万余人,毕业学员受到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和认可,已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思齐教育用感恩说话

自学校成立以来,一直倡导在职业教育中引入素质教育,倡导工匠精神,培养“有道德、有专业、有信仰、有力量”的“四有”职业人。教育广大学员要爱国爱家、爱企敬业,感恩惜福,用自己所学之长回馈社会。广大师生常年投身公益,累计举办公益课、公益活动上千余场。常年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天津工作总站”的孤老残机构提供公益剪发服务,得到服务机构的感谢和好评!

“一日入思齐,终生都受益”思齐是您选择职业培训的良师益友,更是您职业生涯中一路的陪伴者!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化妆学习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化妆造型培训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化妆艺术学校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学习美甲培训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培训彩妆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学习美甲技术培训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培训美甲师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彩妆美甲培训学校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化妆班培训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美睫师培训费用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