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良木 武汉0-N5级日语寒暑假课程
武汉0-N5级日语寒暑假课程

武汉0-N5级日语寒暑假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等级考试,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青山校区

课程介绍

0-N5级日语寒暑假课程

适合对象:零基础及未系统学习初级日语者

课程内容:采用日本语言学校的强化教学模式,教学方式灵活,听、说、写同步训练,在了解学员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因材施教,全面系统学习初级句型,能够熟练进行日常会话。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00或下午14:00-16:00

小班上课,安静的学校环境,专业的日语人才培训,日语,短时间内达到相应日语水平,能够学以致用。

学校介绍

提供具有特色的、专业性、性价比较高的初级、中级日语人才的培训与交流及出国留学策划和劳务职业介绍等相关服务。

武汉良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有着热爱文化发展与传播的老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多年翻译工作经历的学者及国内日语专业人才组成并创立的一家教育咨询专业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开发出两个品牌项目——良木日语培训部和一个合作部(即出国留学部)。为武汉地区各类人士提供具有特色的、专业性、性价比较高的初级、中级日语人才的培训与交流及出国留学策划和劳务职业介绍等相关服务;提供较新的日语培训及日语教育相关信息;与日本国内多家大学院和专门学校及语言培训学校等有着保持长期合作的往来,为外企或国内企事业单位输送及培养各类高级实用人才;帮助各行各业录用、提拔“小语种”人才以及勇于进取的各类人才提供实现价值的绿色通道,为其铺就实现理想之路。

我们的工作是:帮助有兴趣、有需要学习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英语以及中文的国内外友人在专业的教学团队里获得高效、快捷、高质、专业的轻松的方式学习语言;为有留学就业需要的各类人士提供相关国家的文化、社会、生活等方面的信息;并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法语、德语、日语、韩语、中文的培训,由专业的教师组织任教,校内上课,为广大求学者提供优质教学服务。为企业全球化发展培养相应的高端外语人才。

武汉良木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美术生去日本留学

武汉良木教育

武汉日语一级培训

武汉良木教育

武汉日语培训初级班

武汉良木教育

武汉零基础日语培训

武汉良木教育

武汉日语口译培训

武汉良木教育

武汉少儿日语培训

武汉良木教育

武汉日语等级考培训

武汉良木教育

武汉日语入门辅导

武汉良木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