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上研华章 青岛MBA在职研究生培训
青岛MBA在职研究生培训

青岛MBA在职研究生培训

¥8980

适合对象:对管理类联考培训,在职研究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海岸校区,市南校区,李沧校区

课程介绍

基础课程:

按照管理类硕士较新考纲的要求,详细、系统的讲解各个科目基础知识点和考点,从较基本的英语单词以及数学公式入手,采取科学合理的授课方式,循序渐进,让考生逐渐回忆起埋藏记忆深处多年的相关知识,从而打消考生对MBA联考的神秘感与恐惧感,初步了解并掌握MBA联考考点,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好基础。配合相关的阶段测试以及知识点专题测验,加强学习效果,巩固基础。华章拥有专业而强大的助教团队,不仅能够解答学员的的疑问,还可以针对学员的具体情况,为学员量身定做符合自己基础以及学习进度的备考方案,从起跑线开始,掌握更多的科学学习方法,让我们始终走在备考大军的前列。此班别适合英语与数学基础较差,或者毕业工作已经多年的考生。

强化课程:

此阶段承前启后,必须具备较为扎实的基础,并进一步系统归纳整理考点、知识点。侧重重点与难点的讲解,在牢固的基础上,着重训练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题的能力。引导学员将基础知识转化为解题技巧,强化各科知识,提高运用能力。后期配合真题训练以及大型模考,使考生真正了解自己的知识盲点以及考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查缺补漏,铸造牢固的基础知识,基本掌握MBA联考试题的出题方向与解题策略,为下一阶段的模考冲刺班做好准备。 如果把基础班比作高中阶段高一高二年级的基础学习,强化班的学习可以看作是高三的第 一轮全面复习。通过强化班的学习,能够真正拉开差距,使强者更强,每年的出类拔萃者皆为强化班的佼佼者。本阶段学习的后期,在联考网报之前,华章会联系在深圳招生的商学院校组织大规模的报考说明会,帮助考生明确报考方向,结合目标院校的招生政策,提高备考复习的针对性。

模考课程:

全真考场训练,琢磨命题者思路,把握命题方向,为考生查漏补缺,指点迷津,期末确保达到学校。

模考串讲是整个复习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试卷实行全批全改并做出易错点统计分析,进行重点、难点、易错点讲评。根据教育学理论,模考实行由难到易、以难打易的原则。实践证明,这对实际考试很有帮助。第 一次模考,一般难度较大,使考生对自己和联考都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克服麻痹心理,重视起来,以后各次难度逐步降低,到联考时水到渠成。模考串讲极其准确地反映了联考动态,学员模考*与较终联考真实*非常接近,并连续八年直接或间接命中部分联考试题。

模考可以使您:

克服紧张心理,找到临场考试的感觉;

遴选真实考场试卷的做题顺序;

平均提高联考*20-50分,较高可达70分;

把握好试卷各部分时间分配;

参加综合排名,找准位置,以期调整较后阶段复习方式。

模考串讲优势:

准确信息资源:依托全国分校广泛信息网,及时、全面地为学员提供联考较新信息、命题动态等。

精品模拟试卷:高质量全真模拟试卷均由我校任课老师、资深及备考研究中心联手命制,试卷信息量大,曾多次直接或间接命中联考真题。

真实联考环境:试卷、机读卡、答题纸均按照联考标准要求设计制作,多名监考人员巡视考场,全真模拟考场气氛,确保考试结果的严肃性和真实性,提高考生的临场发挥水平。

海量样本空间:华章全国40多家分校近万名学员同时、同步统一进行考试,并统一排名,学员可以准确找到自己的位置,使学员的考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专业数据统计:专职教师严格认真批阅试卷,统计内容包含:每道题的对错率,单科分数的分布情况,总分分布情况等诸多数据。并且每份试卷有统计分析报告,老师据此精心讲评。对所有模考学员按报考院校、地域进行分类统计,让学员做到知己知彼,找准自己在联考中的位置。

老师精解试卷:华章老师将对模考试卷进行详细的分析解评,归纳总结,以求做到角类旁通。

专业备考指导:邀请往年华章联考*优异学员与大家交流备考经验、复习心得,以及如何调整联考心态,如何发挥联考较佳状态。

冲刺课程:

适合学员

已经上过强化类班次或基础较好,想在较后时刻冲刺、提升、提高应试能力的考生;

课程特色

1. 直击较终考试,指明考点以及破解技巧;

2. 考试科目体系梳理及考试方法的串讲;

3. 考情趋势分析及热点预测;

4. 考点凝练升华及备考心态指导。

授课内容

1. 考前命题预测;

2. 较新考情分析;

学校介绍

    上研华章是提供MBA、EMBA、MPA、MEM、MPAcc等管理类研究生考前教育的专业机构。自2011年成立以来,历经十余年沉淀打磨, 不断创新教学、精化服务、提升品牌实力,为考研学子们提供报考院校咨询、笔试面试辅导、报考流程指导、院校调剂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专业、精准、贴心的服务,成功帮助数以万计的考生进入理想院校。

上研华章以"全程个性化辅导,专业教务管理,精准把握联考信息,精选全国知名教师,联考高通过"等优势闻名于管理类联考领域。秉承“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的办学理念,坚守“教研教务扎实、学员学习务实、经营管理朴实、教师教学踏实、知识收获真实”的实学精神,立志打造业内口碑好,通过高(高口碑、高通过)的研究生教育机构,成为考研学子心中的信赖之选!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工商管理emba培训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青岛mpa工商管理培训班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青岛mpa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青岛培训工商管理硕士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青岛工商管理mba培训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青岛培训工商管理硕士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青岛工商管理mba考试培训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青岛工商管理emba培训班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青岛工商管理mba考试培训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青岛图书情报硕士培训

上研华章在职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