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金海艺术 石家庄戏剧影视表演艺考培训寒假集训班
石家庄戏剧影视表演艺考培训寒假集训班

石家庄戏剧影视表演艺考培训寒假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形象好气质佳的高中生

课时:40课时 班型: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校本部:桥西恒大校区,石家庄大学城校区

课程介绍

2023年寒假,2024年1月、2月春节前后。

5天/期,40课时。

学校介绍

金海艺术学校简介
金海传媒艺术培训学校创办于2010年,我校汇集了中国传媒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大等重点高校数位资深教授和学者,并与省电视台、省电台多家媒体携手。是针对全省联考和重点院校相关专业录取,联合打造的专业播音主持、影视编导、影视表演培训的考前辅导培训中心。

金海艺术核心优势 

聘请各大艺术类专业院校历年考官为学员组织模拟考试,老师都来自于全国各地学校: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剧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院校。

金海艺术学校优势 

选择金海的八大优势 

1. 全面的高考咨询 金海传媒搜集了大量的艺术高考,高考信息和较新资讯,给考生提供满意专业的资讯服务。

2. 权威的考前测试: 通过金海传媒教学部门研发的测试体系,结合专家教授的丰富经验给考生全方位的免费测试和定位,为考生量身打造个性化教学模式。

3. 合适的择校指导 根据考生测试的结果和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素质能力及考生家庭情况,教学部门会为每个考生做出全面的定位,为考生打造一套详细的报考计划与报考指导。

4. 强大的师资团队:老师都来自于全国各大高校: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剧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院校。

5. 专业的培训体系 在教学方面,金海传媒教学团队通过研究分析历年来全国各大重点艺术类院校的考试流程和考试体系,来制定系统化,实用化的教学计划,同时与特色相结合,打造专业、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 

6. 明智的专业选择 为了防止考生报考专业进入误区,我们会根据每个考生测试*、专业基础、学习程度以及综合素质能力,帮助考生分析全国各大艺术院校每个专业的特点和以后发展趋势,给考生选择合适的专业。 

7. 真实的模拟考试 聘请各大艺术类专业院校历年考官,结合考官的丰富经验给考生进行系统化、个性化模拟考试,考官也会对考生模拟考试的结果进行指导和点评。同时提高考生应试能力、考场应变能力。  

8. 全面的指导服务 从求学、培训、冲刺和升学过程中提供一站式的追踪服务,为考生建立学习档案,持续关注考生以后的大学过程,提供以后就业资源指导服务。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影视表演艺术培训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石家庄表演培训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石家庄表演艺考课程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石家庄艺考表演培训班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石家庄影视表演考前培训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石家庄播音主持专业辅导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石家庄高考播音主持学校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石家庄 播音主持 培训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石家庄天桥区播音主持培训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石家庄播音主持高考培训班

石家庄金海艺术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