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恩知 北京播音主持D
北京播音主持D

北京播音主持D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播音主持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播音主持专业是为适应我国社会经济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的需要,培养国家急需的高素质播音与主持专业人才而设置的。通过本专业的学习,使考生具备广播电视播音学、新闻传播学、语言文学以及艺术、美学等多种知识与能力,播音与主持艺术在我国是一个新兴专业,随着文化产业的飞速发展,将成为未来就业领域的热点和亮点。

报考条件

凡是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无夜盲,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的学生,均可选择学习播音主持专业,该专业无专业基础要求。身高方面,男生一般不低于1.70米,女生一般不低于1.60米。

考试内容

1、自我介绍 2、自备稿件 3、指定稿件 4、即兴评述 5、才艺展示 6、模拟主持

课程内容

普通话语音、声母、韵母、声调、语流音变、呼吸控制、口腔控制、共鸣控制、声音弹性、备稿、语音表达的内部技巧、语音表达外部技巧训练、文艺作品播读、新闻播读、自我介绍应试方法指导、自备文学作品朗读、主题讨论方法、模拟主持、回答考官的技巧。

播音类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配音)、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播音与主持艺术(英汉、法汉、日汉双语播音)

学校介绍

恩知教育隶属于恩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专门从事传媒艺术高考培训的学校。恩知教育成立于2006年,目前开设11所直营校区,多名学生……,是规模大、师资强、环境好的传媒类艺术培训学校。重点开设播音、表演、编导空乘等专业。学校下设北京、山东、河北、浙江开设集训教研中心以及济南、杭州、石家庄等11所直属分校。恩知教育办学经验丰富、管理系统完善、教学模式先进、教学教研实力强、通过*高,先后为全国各重点艺术院校输送了近5万余名优秀学生。学校环境优美、充满艺术气息。恩知教育建校14年坚守初心,誓为高中生艺考保驾护航。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怀下,在学生及家长的肯定下、加上全体恩知人的不懈奋斗追求,恩知教育必将打造成为国内传媒艺术高考教育优质品牌。

恩知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表演类艺考

恩知教育

北京影视表演培训

恩知教育

北京影视表演高考培训

恩知教育

北京艺考表演培训班

恩知教育

北京空乘短期培训班

恩知教育

北京艺考空乘专业培训

恩知教育

北京空乘培训机构

恩知教育

北京空乘艺考培训班

恩知教育

北京编导培训

恩知教育

北京编导专业高考培训班

恩知教育

相关推荐